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2008夏令營---6/30/2008


2008夏令營---6/30/2008   高溫32度持續中



 



今天開始上課了! 


今年的英文換了老師, 往年的Mrs. Peters因為家裡有事, 所以無法繼續, 她強力推薦同所學校退休的英文教師, Ms Third.


 


Ms. Third今天一開始就對小朋友來個聽說讀寫的測試, 雖然安排上這個英文課的人不多, 但是老師還是很認真.  首先敎大家辨認銅板.  來加拿大就要先學會辨認錢幣,


Penny = 1 ¢


Nickle  = 5 ¢


Dime  =  10 ¢


Loonie = $1


Toonie = $2


老師還用了四個信封各放幾個銅板, 然後大家需要輪流數信封裡的錢, 寫下金額, 最先完成的就贏了!



看Brian和Shining各據一方, 很怒力的算錢.



Sabrina數了半天還沒好.



Brian拿到一個Toonie的巧克力,




老師也介紹了紙鈔, Dollar Bill, $5, $10, $20, $50, $100.



 


課後出了一些Homework, 再次的聽到閱讀是一切知識的來源, 這位老師也強調閱讀的重要性, 所以每天最少閱讀半個小時.


下午, 騎馬去嘍!


首先, 教練先按身高分組, 兩人一組:



Brian和Andrew一組, 拿到的馬是Prime Time.



Jannie和Shining一組, 拿到的是Bob, 這匹是以往Joy和德州的Sharon每次都分配到的馬.


]


Sabrina和日本來的Anna分到一組, 拿到的是一匹白馬, 叫Boo.



Sunny和也是日本來的Nathan分到了Crystal.



刷好馬被, 馬蹄, 套上馬鞍, 出發了到練習場喔!



進入練習場時, 在門邊要大喊"DOOR".



教練要Brian示範上馬的動作給大家看!



Anna的姿勢最標準.




Andrw還是怕怕的!




Sabrina, 兩手要一樣高!




Shining也不是第一次了!




第一天, 教練都是讓Helper幫忙牽著騎, 明天可能就沒了!


 


傍晚, 幾個孩子跟我到超市買菜, 正好那附近的小池塘邊好多加拿大雁, 於是我就帶她們去看看.



 


Sabrina膽子很大, 還去摸呢!
 
 三個小男生則在後院玩遊戲, 玩到鄰居的小狗都來串門子!




第一天的正式活動, 就這樣結束了!






 



4 則留言:

  1. 好友去的夏令營喔~! 恭喜大鼓又上精選囉~!
    [版主回覆07/02/2008 02:00:03]太多回應, 反而沒注意好朋友的留話.
    你們開學了嗎?
     

    回覆刪除
  2. 好有趣的課程哦!
    [版主回覆07/02/2008 16:17:11]這一個月都會報導夏令營的活動喔!

    回覆刪除
  3. 真是豐富的一天~
     
    現在上來看大鼓的夏令營日記是我每天必做的功課
    [版主回覆07/02/2008 16:18:18]是幫你們Nicole先看還是你自己也想玩呢?

    回覆刪除
  4. 認識錢幣,很特別的課程,也是最重要的課程,這些小家伙可不能算不清父母的辛苦錢喔,
    這夏令營簡直太貴族了,還騎馬ㄚ?明年的夏令營你們會收像我這樣的超齡生嗎?
    昨天看到你上精選,在這裡恭喜你,就不去那裏湊熱鬧了.
    [版主回覆07/02/2008 16:19:20]你來Homestay好了!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