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

2008夏令營---7/14/2008


7/14/2008   陰轉晴




今天開始另一周新的課程, 男生們去上足球.


踢足球一開始的暖身是很重要的, 教練和助教示範後就要大家跟著做.









 



暖身完, 就分組練習.  Andrew因為本來就會踢, 是這群小孩中的Professional級的, 所以自然分在實戰組.



其他幾個小孩就在練習組, 用小球來練習, 並用小的球門來練精準度.




被球打到眼睛的Shining, 坐在一旁休息.



一下課, 大家都趕緊"解套", 因為襪套裡面還有一個腿脛的保護套, 穿起來很不舒服.


結束前教練在前面跟大家做點小小的遊戲, 就是他隨便問什麼問題, 你都不能已Yes 或 No來回答, 要不然就會被潑水.




Brian自告奮勇的到前面接受挑戰.



Brian被水潑後覺得好涼好舒服喔!



下午, 這群男生去上Soapsotone Carving, 小朋友先去看圖片選看要雕什麼?



老師指導他們如何選擇雕刻面.



老師在前面講解如何注意事項.


第一天結束後的雕刻雛形.




而兩個小女生則去上Survivor Camp, 第一天有Welcome BBQ, 還有觀賞溜冰表演.






回到家, Momo看到我種的草苺還有一顆紅了.


晚餐後孩子總是會到後院去玩球, 因為夏天的白晝真的很長, 所以都要玩到9點多才願意停止!


 



1 則留言:

  1. 這些課程真的好豐富喔~!
    衣服是統一訂購的嗎? 好整齊, 未來也可以留作紀念,真好~!
    [版主回覆07/16/2008 14:35:32]對, 衣服是內含的, 小朋友可以帶回家!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