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

2008 Spirit of the Sea


白石海邊一年一度的海洋節在8/2~8/3展開.  我和女兒一起參與了義工的服務!



遠眺海邊的碼頭上掛滿了贊助廠商的旗幟, 五顏六色的隨風飄揚, 非常的美麗.



近看更加清晰!



擺不了的就插在Information Center旁邊的草地上!



今年擺攤的帳棚更多了!



賣的東西其實沒有特別的, 倒是這個用來放鞋子的高跟鞋沙發很搶眼!



這次非洲的藝品也有好幾攤!




除此之外, 還有汽電車的展示!


白石邊的主要舞台還是排滿了音樂表演!


小朋友玩的遊戲也是不可少的!


還有Face Painting是小小朋友的最愛!



第二天已停辦許久的沙雕展引來了大量的人潮, 因此造成了交通的攤瘓!


說實在的,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白石海邊擠滿了這麼多的人潮!



沙雕展據說有十多組報名參加!


這一組雕得蠻精細的, 只是當時離比賽結束時間只剩30分鐘, 不知是否能全部完成?


這組看起來還有點粗慥!


這一組是由兩個十一歲的小男孩負責雕的鱷魚媽媽和一隻小鱷魚!


他們用貝殼裝飾鱷魚的眼睛和牙齒, 很可愛!


這一組很有趣, 他們雕的是水果,


但其中還有兩個人裝扮成猩猩的模樣,


這兩隻猩猩就搗蛋, 不時的去搶雕作者的鏟子或耙子, 而當事人就必須奮力保護自己所使用的工具!


這一組雕的是萬里長城, 並寫上了"北京奧運", 但別誤會喔, 雕的人可是老外而不是亞洲人喔!


這一個大鯨魚, 背上用貝殼裝飾, 很可愛!




 因為參賽者太過分散了, 而我由於上次摔傷扭到的腳還沒完全好, 所以沒辦法全部繞完, 只拍了幾組!


欲知沙雕展的比賽結果, 請至下列網站:


http://www.wrsandcastle.com/




當天晚上還有花車遊行, 我沒去, 因為太累了, 女兒和朋友去看, 從9點看到快11點才結束!



8 則留言:

  1. 難道大家再海洋祭拍的照片都依樣嗎??
    ......
                 by Frankie
    [版主回覆08/06/2008 05:08:09]你是說你拍的相片也都是這樣嗎?

    回覆刪除
  2. 哇..好熱鬧的海洋節
    [版主回覆08/07/2008 12:08:05]還有很多小朋友玩的充氣床和遊戲喔!  明年來玩!

    回覆刪除
  3. 你今天有過中式的情人節嗎?
    [版主回覆08/07/2008 13:25:56]這裡根本沒人記得七夕!
    倒是祝你跟你老公情人節快樂!

    回覆刪除
  4. 帶著腳傷, 還去做義工, 可見你已經與白石的文化融合的很密切了.
    以前我曾看過 Harrison Spring 那邊的沙雕. 看來白石的沙灘展, 更近也更有不同的意義, 因為參與者比較廣泛.
    [版主回覆08/07/2008 13:27:44]因為很多參加沙雕比賽的都不是職業的, 所以更親切, 隨性呢!

    回覆刪除
  5. 腳還沒好啊 ??
    不要亂跑了 
    [版主回覆08/11/2008 13:37:30]嗨臭媽,

    今天剛從一個小島回來, 星期二要跟朋穎開車帶小孩去LA, 愛玩就是停不下來嘍!

    回覆刪除
  6. 很熱鬧咧~跟我去年到White Rock的情景很類似....
    有一點點像墾丁哩!
    [版主回覆08/11/2008 13:39:19]去年因為沒有沙雕比賽, 所以人沒這麼多, 今年人真的是多得不像話!
     
     

    回覆刪除
  7. 很有趣說~~~
    [版主回覆08/15/2008 16:58:56]東岸應該也有類似的活動吧?

    回覆刪除
  8. 嗯! 好玩
    明年要去玩!
    [版主回覆08/20/2008 15:23:11]Spirit of the Sea是White Rock的年度盛會, 沙雕是停了多年後第一次再辦, 所以活動更精彩了!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