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

2008夏令營---7/7/2008



7/7/2008   大太陽


 



今天是第二週的開始, 三個小男生參加了一個機器人的camp.  這個camp是由BCIT Robots小組的Laura Pope來敎小朋友, 利用Lego來設計機器人的外型, 並加上觸控式燈光, 旋轉及超音速感應器配合, 讓小朋友在電腦上設計, 然後利用USB cable輸出到機器人的馬達上, 如此就可以有一個根據小朋友意思來設計的機器人嘍!


 


好, 今天就讓三個小男生帶大家進入高科技的世界嘍!


班上清一色的小男生.


所有的道具都在這裡.



Andrew因為玩過很多樂高, 所以外型一下子就組好了.



Brian電腦超強的, 所以協助其他小朋友做指令的輸入.(今天Robots Camp的相片都是Brian幫我拍回來的, 而Brian這張是Andrw拍的)



Shining也展示他做好的機器人.



中間休息時間, 小朋友就是小朋友, 立刻衝到Playground玩.



看這張, Shining和這位小朋友不知在說什麼呢?



Photobucket 


Joy已經到了合法打工的年齡,所以今天暑假她的第一份工作就是當家教.敎什麼呢? 敎小朋友英文. 對象是誰呢? 那就是五月底才移民來的安安和翔翔. 誰家的孩子啊? 就是端端家的寶貝啦!


今天小老師又增加了一項工作, 那就是敎游泳.


Joy從小愛水, 被戲稱水中美人魚! 之前是附近一個游泳隊的成員, 到前年才quit. 現在讓她敎小朋友游泳, 她可是高興的不得了! (真要謝謝端端不嫌棄, 讓Joy有機會打工)



小伙子手抓著板子一直不肯放.




老師好不容易才把3歲, 5歲, 6歲的三個孩子搞定.



Photobucket


 


Sunny今天空檔, 於是趁機逛街, 沒想到只逛了一家Old Navy就讓他耗盡時間, 但她也買得很高興, 大有斬獲!





看我的新衣服, 很便宜喔!



都是一位數的價位耶!



 




3 則留言:

  1. OLD NAVY的衣服不錯穿
    家中的衣櫥還有好幾件 OLDNAVY的大外套呢
    能夠找到個位數衣服 真的不容易
    [版主回覆07/09/2008 14:35:16]Summer Sale已經開始, 會持續到八月底喔!

    回覆刪除
  2. Joy一個人教三個小娃娃,真利害!
    [版主回覆07/09/2008 14:37:48]三個娃太小, 實在是不容易!

    回覆刪除
  3. 我老姐的blog,仍然是我剛去加拿大"唯一"一篇
    沒想到想知道老姐一家過得好不好,還得到妳的blog來才知道
    呵呵~~~不過妳的夏令營真精彩
    看得讓我這個年過三十的人也想參加
    說真的,white rock的環境真的好好喔~~~
    miss u all~~~~
    [版主回覆07/10/2008 02:46:46]對啊, 你姐都不知道在忙什麼, 一直都不update, 現在你姐夫來了, 我想你姐更是不會有空了!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