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2008夏令營---7/6/2008


7/6/2008   晴



 



今天我們行程的第一目的地是 : Space Centre


Space Centre就像是台灣的天文館, 雖然不是很大, 但program卻蠻多的, 很能吸引小孩的興趣.



一樓的展覽館入口, 擺著一個地球, 地球的周圍有一個軌道, 可以讓小朋友放銅板, 從最上方沿著軌道轉下來, 到哪去呢? 到Donation的箱子裡啦!  小朋友因為覺得好玩, 就一直投錢幣, 這樣雙方都達到目的, 真是很聰明的設計. 



館內到處都是關於太空的裝飾, 像下面這張太空人, 是懸吊在空中的.



館內還擺著很多展示的東西, 如下面這個就是地球上四塊月球帶回來有展示可以讓大家摸的石頭之ㄧ.



另外還有一塊隕石, 雖然不是很大, 但是卻很重, 一隻手連拿都拿不起來.



我們在館中共看了三場Show, 第一個是Night Watch, 即夜觀星象.   那是一個圓形劇場, 螢幕在屋頂上, 所以我們看的時候幾乎是半躺的.



中間有一個設計的像Monster的投影機.



而我們看的是整個銀河系裡的星星, 因為不能拍照, 所以只能放上這張取自Space Centre網站的圖.



另外, 我們還看了一場摩擬秀, 是假裝你坐在太空船上, 然後坐的椅子就搖搖晃晃的, 跟真的一樣, 也是由於不准拍照, 所以我們無法po相片上來.


第三場我們看的秀是: A Day In Space.


是由一位解說員為我們解說在太空中的人是如何吃飯, 喝水, 運動 .........


解說完, 小朋友都跑去看看太空人用的吸鐵刀叉, 真空包的食品.....


他們的禮品中心也有賣太空食品, 因為太空人在太空中多半是吃脫水真空的食品, 所以這裡也有賣太空人吃的"脫水"冰淇淋!


之後, 我們來到了Stanley Park.


看到Totem, 就知道這是Stanley Park.



Joy和Sunny本來要照後面的Alaska郵輪, 沒想到Frank只注意到美女, 卻忘了背景了!


相片中那艘大郵輪就是要去Alaska的郵輪, 一般都在這裡上船.



到了Teahouse那裡, 我們就席地野餐, 小朋友都餓了, 每個人都管不了吃相了!


面對美麗的港灣, 讓人心曠神怡!



回程, 三個小的都累了, 只顧打盹, 連被照相都顧不了了!






4 則留言:

  1. 旻旻DD與媽咪(綾綾)2008年7月7日 凌晨1:42

    呵~~豐富的夏令營~~
    [版主回覆07/08/2008 17:26:47]只希望孩子們有一個難忘的童年!

    回覆刪除
  2. 內容豐富的夏令營!
    老爺幾年前買了台天文望遠鏡....
    只在中秋節才用....
     
    [版主回覆07/08/2008 14:10:53]在台灣恐怕很少有機會可以用吧?
     

    回覆刪除
  3. 很棒的體驗...
    小朋友都累翻了
    [版主回覆07/08/2008 17:36:06]玩了一整天, 所以都累了!

    回覆刪除
  4. 真的好豐富的行程....
    都累到在車上就睡了...
    想必小朋友當玩的很開心..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