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9日 星期二

2008夏令營---7/26/2008


7/26/2008  晴



我們夏令營的活動到昨天正式結束, 今天Tianna的媽媽在中午前就來接她了, 小朋友們都依依不捨.



Momo代表跟Tianna相擁道別!  平常她們倆個焦不離孟, 孟不離焦, 現在要分別, 當然是依依不捨!



Good-Bye Tianna!



中午我們帶小朋友去吃ㄧ家很好吃的飲茶, 當作Farewell的午餐!


小朋友看到芙蓉蝦餃都一副肌腸簏簏的樣子.


還有帶子餃.




甘蔗蝦, 另外還有燒賣, 排骨, 鳳爪, 牛肉丸, 鹹水餃.........




吃完飯, 帶孩子們去打Mini Golf.


現在這個Mini Golf弄得很漂亮, 有噴水池, 河流, 花圃, 陽傘.....


總共18洞, 小朋友每洞都記錄桿數, 所以都桿桿計較!


還有模擬的沙坑


Jovi還打個一桿進洞呢!



 







 





Tianna的媽媽知道我們下午要去打Mini Golf, 所以又跑來跟我們會合, 看Tianna多開心啊!




打完球, 我們回家匆匆準備晚餐, 吃過晚餐以後, 我們到English Bay去看國際煙火節. 


小朋友有備而來, 準備了大富翁, 以打發天黑前的等待時光!



還有帶書來, 帶功課來的!





今天是美國隊的表演, 但是不知為什麼他們的煙霧都無法散去, 所以影響後面發射煙火的效果.



煙火結束, 把Jovi和Momo送到Hotel跟他們的父母會合, 夏令營的活動算真正結束了, 結束是為了新的開始而準備, 我們夏令營的活動明年再繼續嘍!



3 則留言:

  1. 哇~美好的時光總是過的如此的快阿~~~今年沒回加拿大啦~~一張票又貴了一萬台幣ㄟ~去年才五萬二~~聽說今年飆到六萬多~~天ㄚ~~
    這樣回娘家的路又遠了些ㄚ~~我得忍個幾年啦~~還好老媽每年會回來避冬啦~~所以還不算太悲情啦~~
    [版主回覆07/30/2008 16:38:59]今年真的機票好貴喔!

    回覆刪除
  2. 看起來小朋友有個難忘的Summer Camp喔!
    [版主回覆07/30/2008 16:41:03]每年小朋友都玩得很高興

    回覆刪除
  3. 大鼓辛苦了,又活動又寫文章,真不愧是當年唯一的女代表。
    好好休息幾天吧!
    小民應該搬過去了吧!!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