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

2008夏令營---7/21/2008 (續)


7/21/2008  生態之旅




離開Montague Harbour, 我們去了Retreat Cove, 這個小內灣看起來不起眼, 但是熟門熟路的Judy, 帶我們穿過一個私人產業的小路, 來到了奇岩怪石的地方.






這裡的視野很好, 海裡有很多小魚, 岩石上有很多海星, 老師抓了一隻讓大家看.


Tianna是這次年紀最小的(二年級, 可是她的塊頭可是有四年級的高喔!)  她也抓起海星, 笑得好開心!



加拿大一般常見的海星是紫色的, 但這裡卻有橘色的海星!



 


大家鑽到被海蝕的石洞中照相




被海水侵蝕的石洞, 很特別!



Judy帶著大家"攀岩", 繼續前進.


每個人都手腳並用


來到了一塊魔術石,


 


不同高度站在這照出來的效過就不同, 看Angel站在這, 有沒有感覺頭和身體是分開的呢?




中間還有一段獨木橋, 不敢走的就從旁邊的岩石爬過去, 敢走的, 就一下子走過去了!



Ryan很小心的過這一段.



在這被侵蝕的石頭上, 偶爾可以看到這種稱為"石玫瑰"的植物, 很特別!




孩子們爬了這一段, 覺得很刺激, 比室內攀岩還好玩!


還有人一派輕鬆樣!




回程, 水漲高了一點, 淹沒了來時的部份墊腳石, 但是大家都穿防水鞋, 所以涉水也不怕.  只有大鼓一個人穿著球鞋, 為了不讓鞋弄濕, 就在快回到原點時, 一個判斷錯誤, 腳沒地方踩, 手沒地方抓, 於是, 高空跳水的"表演"就出現了!  結果, 當然是先搶救身上的相機, 才搶救手機, 但因為手機是掛在包包外, 所以手機掛了, 還好相機沒事, 但是我的左腳扭傷了, 真的是一失足成千古恨!  不過, 還好受傷的是我, 不是其他孩子, 要不然我真的是不知該怎麼跟他們的父母交代!



跟在我後面墊後的小民夫婦, 是看到"跳水表演"最輕楚的人!





第一天就掛彩, 後面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大家的行程, 於是回到Judy家後, 我吃了兩顆阿斯匹靈, 冰敷了一整晚, 很幸運的腳並沒有腫起來, 只是有點痛. 


 





 



4 則留言:

  1. 喔喔~~姐姐你還好吧!
    有空去看一下你ㄟ!
    我有強效的扭傷貼布.
    [版主回覆07/25/2008 14:48:31]腳已經好多了.
    端端已經拿給我了, Thanks!
     

    回覆刪除
  2. 腳有好一點了吧
    [版主回覆07/25/2008 14:49:41]臭媽,
    腳已經好多了, 謝謝!
     

    回覆刪除
  3. 大鼓要保重喔...祝你早日康復....
    [版主回覆07/26/2008 17:30:54]謝謝, 已經好很多了, 再加上昨天晚上, 小朋友Andrew的媽媽從上海隔空治療, 今天已經好太多了!

    回覆刪除
  4. 阿姐 要小心捏~ 大家都要靠你繼續夏令營的活動
     
    [版主回覆07/28/2008 16:47:31]還好夏令營已經結束了, 而且我的腳也好多了, 謝謝!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