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 星期一

2008夏令營---7/19/2008

7/19/2008  晴


 



今天又是周末, 我們決定到Golden Ears來個Day trip.


 


Golden Ears 是BC省前三大的省立公園, 公園佔地62,540 公頃.  公園裡有三處露營地, 但需要事先預約, 否則通常都是客滿的.


 


整個公園只有三分之ㄧ的部分對外開放, 其餘的都還保留原貌.



大家在Golden Ears的高山山羊公園入口處拍照!



Alouette Lake是公園裡最大的一個湖, 也是公園裡主要的活動區域, 如游泳, 划船, 釣魚.......等.



小朋友一到就迫不即待的跑向湖邊!



由於湖水是由Garibodia (位於Squamish)的雪水融化而留下來的, 所以非常的冰冷.


就因為湖水太冷, 所以大家以猜拳來決定誰先潛下水!



 看Andrew潛完後的表現, 即可得知湖水有多冷.



雖然湖水很冷, 但是Tianna玩得很開心, 因為這是她第一次走到這麼深的水裡!



其他冷得受不了小朋友就上岸打球了!



今天這個湖邊擠滿了來野餐和BBQ的人潮.


園區裡在夏天有還有解說的義工, 給小朋友做個小小的知識測驗, 學習植物的一些常識!
 


離開Golden Ears, 我們來到Fort Langley, 一個百年小鎮, 當年是滔金必經之地, 如今只剩小店幾家.


我們到的第一件事就是買冰淇淋!  小鎮上有一家Gelato Ice Cream, 種類繁多, 所以每個小朋友都花了很久時間來決定要點什麼!



拿到冰淇淋, 小朋友就開心了, 所以大人想要逛逛就要趁這時候囉!




這個畫了璧畫的小巷弄叫: Gasoline Alley, 很鮮豔的顏色喔!




離開Fort Langley, 我們還有一項活動, 那就是雷射槍戰!


現在各位知道為什麼Brian今天穿了一身黑了嗎?  那就是為了這個雷射槍戰!


因為開戰的地方充滿了螢光, 所以穿淺色的會很容易成為標把的.




在Langley吃過越南河粉, 回到家, 發現中華女壘成人對正在跟澳洲比賽, 才比到第三局, 於是大小孩去了球場加油(Softball City, 正在比Canada Cup, 離我們家五分鐘車程), 小小孩則在家寫日記.


雖然中華女壘才拿第四名, 但是也算是不錯的啦, 所以會後大小孩和球員們合照, 並簽名在球上留念!








1 則留言:

  1. 看到孩子被湖水冷到縮起來的照片,真是逗趣極了.
    都7月了,你們那裏的湖水還那麼冷啊?
    我這裡今天35度(攝氏).
    [版主回覆07/24/2008 16:07:03]因為那個湖水是高山雪水融化流下來的水, 所以很冰!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