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 星期四

2008夏令營---7/2/2008


7/2/2008      晴



(趁還清醒, 趕緊來po日記, 否則又像昨天的日記一樣, 不知所云)


 


早上一上課, 老師就要小朋友出來說自己最糗的事(昨天的Homework).


 


Andrew首先說,  當他二年級的時候, 老師上課問了一個問題, 他正好舉起手, 老師就問他"你的答案是什麼?", 他說"我要上廁所", 頓時, 全班哄堂大笑!



Sabrina說自己最糗的事, 就在前幾天, 她在Stanley Park溜直排輪, 結果在一堆人面前摔了兩次跤, 糗得想找地洞鑽進去躲起來.



老師今天敎了很多的水果和疏菜, 並且比較台灣和加拿大的水果, 然後用搶答的方式來比賽, 看哪一組答對的比較多.



然後老師敎大家做水果沙拉, 在做的過程中, 一面告訴大家什麼是Peel off, 什麼是Scroll, 什麼是chop, 什麼水果叫Nectarine, 什麼是apricot.........,


Sabrina自告奮勇的當Assistant Chef, 幫忙切水果, 結果她把香蕉當蘿蔔, 切滾刀塊.




最重要的是最後還可以吃, 加上Yogurt on top, 好好吃喔, 而且很健康喔!



下午, 騎馬課先敎小朋友怎麼綁馬繩, 因為之前都是helper幫忙綁的.




騎馬前的刷馬是不可少的動作, 既清潔馬匹, 又可陪養感情. 


 


前兩天都是兩人一組一起清馬和輪流騎.  今天則是一人一匹, 然後再和partner換馬騎, 所以Andrew今天是先騎Queenie, 前兩天都沒出現的.



Sunny還是先騎Crystal.


刷好馬就可以牽到練習場了!




 


Sunny也換上了Penny, 一樣不好騎.




Sabrina騎原來的Boo, 後面Anna則騎Fletcher.



教練Heather敎Shining如何讓馬小跑步.




Andrew已換回原來的馬Prime Time了!


他說Prime Time比較乖, Queenie好壞, 都不聽使喚.


Brian先騎原來的Prime Time, 後來換上Queenie, 結果被Queenie欺負. 


有些馬也是會欺生的, 也會欺負小孩, 所以騎馬要讓馬感覺你的指令是很堅定的.




今天大家練習了騎馬小跑步(trotting), 都還蠻有架式的喔!


 


回到家, 洗完澡, 吃過芒果布丁, 這三個小男生每天都要玩一場球賽, 自己用報紙做的球, 外面用膠帶裹著, 不硬也不軟, 不傷腳, 所以每天都打著赤腳在後院玩.




摔了也不會痛, 好快活!




2 則留言:

  1. 好棒的夏令營喔~! 還可以騎馬耶
    這是貴族夏令營嗎?
    [版主回覆07/04/2008 16:40:46]人家都說我這樣辦夏令營肯定賺不到錢, 我只想把比較特別的program排給小朋友, 所以都沒想要賺錢啦!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這樣的上課方式很活潑,也可以藉由自己的糗事增加彼此間的認識.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