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6日 星期六

2008夏令營---7/22/2008 (續)


7/22/2008 (續)




挖完象拔蚌, 小朋友分組採海蘆筍, 海蘆筍是很稀有, 但在溫哥華島一帶很多.  據說在Granville Island賣一磅要價CD$45.  很貴吧!


 



比賽完採蘆筍, Judy老師讓大家坐一項高難度的活動, 那就是分組競賽, 看那一祖最先從退潮的尼濘中回來.  那個泥濘, 據說深又稠, 所以陷下去很容易被卡住.


第一名回來的Humming Bird隊, 其中的Momo是靠Alex一路拉回來的. 


第二名回來的是Cougar隊, 看看他們的手腳, 很嚇人吧!




最後一組回來的Wolf, 其中還有一名隊員遠遠的落後, 造成他們這項活動失分不少!




來張近照, 看髒到什麼地步!




好不容易, 超級潔癖的William回來了, 從Virginia State來的William, 本來是不肯踩入爛泥巴裡的.




比完這項活動, 小Allan說:"我不喜歡Judy老師了, 我以後再也不來這裡了!"




其他小朋友也都說要趕快逃離惡魔島!


回程中, 我們撈起原先下網在半途的螃蟹籠, 嘿, 有螃蟹耶!  今天可以加菜了!




籠子裡居然魚目混珠的跑進了多腳海星, 偷吃我們捕螃蟹的餌!




還好還是有幾隻Red Rock Crab夠大, 所以晚上我們加了好幾道菜喔!



 



2 則留言:

  1. 你好
    我從你這看到小朋友的夏令營
    我感覺到你非常用心的幫小朋友們安排活動
    我有位朋友住在台灣
    他想幫他小孩找這裡的夏令營
    請教:夏令營的一個梯次為期多久
            收費多少
    謝謝!     
    by Amy

    回覆刪除
  2. 你真的好用心歐
    真希望SANDY可以去
    [版主回覆07/29/2008 17:06:12]哈, 要來要快喔, 等我兒子七年級小學畢業後我就不想辦了!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