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

2008夏令營---7/12/2008


7/12/2008 晴空萬里



 



今天我們的活動範圍拉到了2010年的冬澳滑雪場----Whistler.


到Whistler大約需時2.5~3個小時, 所以一大早7:30我們就出發了!  途中, 我們停了Shannon Fall, BC省第三大瀑布! 


由於冬天特別冷, 所以造成夏天的水量豐富!


將近11:00左右, 我們終於到了Whistler, 於是我們決定立刻搭Gondola上山.


Whistler共有兩座主要的山, 一是Blackcomb, 另一個是Whistler Mountian.  我們去的是Whistler Mountain, 標高七千多英呎, 搭Gondola約需20分鐘.



山下豔陽高照, 熱得不得了, 到了山上, 豔陽依舊, 但是景象卻完全不同!






到了山上, 我們換搭Chair Lift到頂峰, 有些小朋友因為有懼高症,高, 所以搭的時候很害怕, 還不敢看下面呢!



由於天氣實在是太好, 能見度又高, 我們都不想走了.  山上的風雖然大, 但是都還在可忍受範圍內.



我們臨時決定把我們的午餐改在這裡吃, 想想看, 在海拔七千多英呎的高山上野餐, 配上超級無敵的美景?  那真得是一大享受呢!






山上擺了一個石頭的雕像, 這是2010澳運的標誌.







飯後, 大家迫不及待的想玩打雪仗.


來者不善, 小心!



安安也加入陣容!



 



孩子忙著打雪仗都不肯下山, 好不容易才讓大家都願意離開.  搭Gondola下山時, 看到一隻熊, 照得不是很清楚, 勉強看得出是熊!



在Upper Village, 夏天有小朋友的Playland, 尤其是彈跳床, 但不是每個人都敢跳.



 



我喜歡Whistler, 更喜歡夏天的Whistler, 每次來都有不同的景象與感受, 沒去過的人, 應該去看看喔!
 



7 則留言:

  1. 好美喔~!夏天還有雪啊?
    看大家的衣服並不會很厚重耶
    小孩玩打雪仗,一定超開心的~!
    [版主回覆07/14/2008 15:54:03]因為天氣真的很好, 所以不覺得冷, 要不去年每個人都凍得要命!

    回覆刪除
  2. Whistler 真是漂亮
    [版主回覆07/14/2008 16:00:04]想念嗎?

    回覆刪除
  3. 好羨慕你們喔!
    我人緣不好總是沒跟到!
    [版主回覆07/14/2008 15:59:12]你想太多了啦!  如果你告訴我你可以自己開3個小時的車, 那我就會找你一起去, 否則我沒有多餘的空位可以載你, 所以還是不要告訴你免得你失望!

    回覆刪除
  4. 那山上風景跟明信片一樣超美的
    [版主回覆07/14/2008 15:56:57]真的, 很想跟大家分享, 可惜影片拍得不好!

    回覆刪除
  5. 在海拔7千多米的山上,孩子們還可以活蹦亂跳的,真是佩服他們的體力,
    去年我去麗江,雪山才4千多米,我就快喘不上來氣了.
    [版主回覆07/14/2008 15:52:35]Anne,
    是七千多英呎啦!
     

    回覆刪除
  6. Whistler的夏天真的是超讚...
    去年此時三天兩夜: 划船遊湖.租Mountain bikes, 打了一場golf...不過, 一直漂著細雨!
    我家天兵兒子穿著短袖要坐攬車上山, 還好在山下被我們碰到, 逼他包著我的外套上去...
    去年的山上真的很冷!!
    [版主回覆07/16/2008 14:41:34]去年我們上去時也是大家凍得不得了, 今年天氣就好很多!

    回覆刪除
  7. 哇!對我來說..
    好夢幻喲!
    這輩子不知道能不能親身體驗?
    [版主回覆07/16/2008 15:29:41]只要你想, 我想一定可以實現的!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