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1日 星期二

2007 夏令營 --- 圓滿落幕


 


2007年的夏令營正式告一段落, 有些孩子臨行前寫了一些話給我:


~~~~~~~~~~~~~~~~~~~~~~~~~~~~~~~~~~~~~~~~~~~~~~~~~~~~~~~~~~~~~~~~~~~~


親愛的阿姨:


謝謝你這個月的照顧!


你每天很辛苦的為大家煮好吃的飯菜!


而且每天的活動都很豐富!


I hope  明年也可以來Canada!


                                                                 Yvonne  7/26/2007


~~~~~~~~~~~~~~~~~~~~~~~~~~~~~~~~~~~~~~~~~~~~~~~~~~~~~~~~~~~~~~~~~~~~


阿姨:


  謝謝你一個月的照顧以及關心,


 雖然你有時很兇...........


不過我知道你是對我好.


謝謝你!


Thank you!


                                                              Peggy        7/26/2007


~~~~~~~~~~~~~~~~~~~~~~~~~~~~~~~~~~~~~~~~~~~~~~~~~~~~~~~~~~~~~~~~~~~~


Dear 阿姨:


這是我第一次來Canada, 第一次來就可以玩的這麼開心, 這麼充實, 真的很棒!


首先呢, 我覺得你家好棒好舒服哦, 我家為什麼不是這樣的呢?


然後, 阿姨很會教小孩耶, Joy & Brian都是很乖很棒的小孩!


很重要的一點, 阿姨安排的課程都超好玩的, 可惜的是我Skimboard那幾天玩的不夠, 唉, 遺憾啊!


騎馬雖然有點累(Soapstone超累的==), 但是很好玩耶!  騎馬對小孩(大孩)來說很新鮮, 原以為是很難的一件事.


真好, 可以體驗那麼多以前沒做過的事!


有一件可惜的事, 明年我來不了啦! (maybe)  我要考試, 唉.......


這個Summer Camp收高中生嗎?


總之, 謝謝!


謝謝阿姨為我們做的一切!


                                                                                   Monica  7/26/2007


~~~~~~~~~~~~~~~~~~~~~~~~~~~~~~~~~~~~~~~~~~~~~~~~~~~~~~~~~~~~~~~~~~~


看到孩子的內心話, 覺得這一個月來的辛苦總算有代價了!


這一個月來我們一起學習, 一起玩樂, 不對的地方我也不客氣的糾正她們, 也教導她們一些這裡的生活禮儀與生活常規, 大家都過了一個愉快的暑假! 孩子們回去除了有滿滿一籮筐的回憶, 也希望能激起她們的學習動機!


 


 


 



7 則留言:

  1. 阿姐:

    辛苦之後收到這些信,累~應該都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應該是感動與窩心
    給您鼓鼓掌喔
    相信來年您的 夏令營 鐵定會比今年更多彩多姿

    [版主回覆08/02/2007 18:51:17]真的是很窩心, 等去Rocky Mountain回來才能好好的休息!

    回覆刪除

  2. 我才回到曼谷想說可以好好欣賞妳的夏令營報導
    妳就結束了
    在台北因為網路很差
    每次很多照片的文章都等好久還不一定看得到
    現在可以慢慢欣賞了

    想來這一個月妳一定非常忙碌和辛苦了
    體重一定輕了不少吧

    [版主回覆08/02/2007 18:49:54]才輕了區區三公斤, 這兩天德州Sharon的父母和哥哥來, 我們每天吃, 很快就會肥回來了, 還好我們明天就要一起去Rocky Mountain了, 那裡比較沒那麼多好吃的, 否則真會肥死.
     

    回覆刪除
  3. 這樣的分離我應該很難過

    回覆刪除
  4. 雙胞胎公主的天使媽咪2007年8月2日 上午9:12

    真棒
    恭喜活動順利圓滿結束
    我教會17~18也有二天一夜的夏令營
    也是會去當工作人員
     
    [版主回覆08/06/2007 11:27:44]It's good to be the volunteer to help the kids in the camps.
     

    回覆刪除
  5. 我看到了,原來妳很兇呀
    [版主回覆08/07/2007 16:08:39]管那麼多小孩, 有時不兇是鎮不住的.

    回覆刪除
  6. 大鼓辛苦有代價這幾句話可是辛苦換來的!
    一直看你們夏令營的過程,好生羨慕,真想明年我們在台灣找個地方也來弄一個!
    看妳對小朋友的付出,相信也樂在其中,因為我也是這樣子!
    [版主回覆08/09/2007 13:19:03]其實我一直有個構想, 希望能把這裡的老師和教學法利用夏令營的方式在暑假時也在台灣辦, 讓沒辦法出來的孩子也有機會參與國外夏令營的方式, 但一直還沒找到可信任的合作對象, 所以你要是知道有人有興趣可以幫我介紹嗎?
     

    回覆刪除
  7. 大鼓真的辛苦了
    看妳一路安排的活動
    真的好棒
    臭媽可不可以預約啊
    等我家兩個長大一點
    也送去玩
     
    [版主回覆08/20/2007 05:23:33]如果我到時還有帶夏令營的話, 你們那兩個寶貝絕對歡迎, 我很想看看點妹到時又有什麼藝術點子! (說不定到時可以把我們家power room的那面牆讓她發揮一下!)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