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5日 星期四

2007 夏令營 --- 7/4/2007




7/4/2007        天氣晴朗


今早我也當起校園記者去探探那些小小孩在學校裡的狀況,



先看看小Kelly, 她跟三個小朋友坐在一起, 一到學校就開始拿起畫筆畫了起來.



這是Kelly所做的Ocean!



練speech的, 早上還很沒心情上課, 教室裡幾個男生在玩傳東西的遊戲. 




來看看校園小記者Karen的教室, 跟她的老師談了一下, 她老師告訴我Karen的英文程度很不錯, 她不相信她才來不到一周, 我後來問Karen是否她的爸爸媽媽英文都很好, 結果不好意思Karen損了她爸爸媽媽一頓, 還說去日本時都靠她負責問路...



來看看Karen的老師: Ms. Terena Caryk, 看起來像巨人, 她的身高少說也有185公分以上, 大鼓身高有164, 站在她旁邊, 好袖珍喔! (相片有點磨糊, 看看就好)



來看看大孩子們早上的活動!


下水前的準備功夫是很重要的, 大家把東西綁在船上, 每個人拿塊海棉把船裡的水吸乾, 教練一一檢查每艘船的狀況, 穿上救生衣和裙罩, 然後大家一起把船抬到水邊,教練再一一的把他們推進海裡!




 



今天教練在海裡教他們如何翻船逃生, 翻的時候身體要向前, 三秒鐘之內要把裙套解開, 有人一翻搞不清楚方向, 暈頭轉相的, 有人嗆到水的, 但這些都不要緊, 反正都"下海"了, 大家乾脆就在海裡游泳, 尤其是Sunny, Kitty, Monica, Joy因為都喜歡游泳,  因此很enjoy.  而Sharon因為本來就害怕玩那種會轉的遊戲, 雖然這並不是她第一次玩Kayak, 但還是嘴唇蒼白的上岸了!


結束上岸時, 每個人都像落湯雞, 但又覺得很過癮, 我想是大家開始混熟了, 因此覺得好玩.







下午的英文課繼續他們的文章討論, 文章裡提到那對寵愛孩子的父母, 最後被自己的子女給謀殺了, 是否那對父母需要自負責任, 自食惡果, 孩子們提出正反面的看法, 一起熱烈的討論著!



老師昨天要他們根據書裡看到的內容畫一副畫, 每個人因為看到的重點不同, 所以畫出來的不同, 我把它們放在這裡, 請各家父母自己猜猜看那一副是你們家寶貝畫的.


 



Ketup



 



Screaming



Lion


至於這篇文章的內容到底是什麼, 為什麼孩子畫出的東西這麼不同呢?


明日見分曉!



相片SlideShow



3 則留言:

  1. 海裡划獨木舟,浪大。沒這經驗。 咱家只在河裡划過。
    [版主回覆07/06/2007 17:26:47]天氣好的時候浪並不大, 這時故意翻進海裡游泳是很幸福的事呢!

    回覆刪除
  2. 大白熊的小亞米2007年7月6日 凌晨12:23

    好有意思的夏令營喔 活動課程真的很豐富呢
    那老師那麼高呀 我在她旁邊可能就是小矮人一個吧
    哇 white rock的海邊 好想去喔 現在天氣那麼好 去那裡感覺一定很舒服呢
    [版主回覆07/06/2007 17:18:01]夏天的White Rock Beach是最美的, 千萬不要錯過喔!

    回覆刪除
  3. 一樣的文章,一樣的故事,但在每一個人的眼裡都是不同的認知及理解....真的很棒,再讓父母猜那個是孩子看到的,很棒的方法耶.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