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2日 星期日

2007 夏令營 --- 7/21/2007


7/21/2007   陰-->晴-->雨


原本預計今天要是下雨, 大家就在家做日記封面, 沒想到中午天氣放晴, 我們決定去採藍莓, 這一次我們想去我那位匈牙利牙醫介紹的農場, 興致勃勃的到了農場, 沒想到他們居然說要每隔一天才能採藍莓, 天啊! 好不容易天時地利, 但人卻"不和", 沒辦法, 只能在農場裡買他們自己做的冷凍蘋果派, 草莓派和藍莓派, 才勉強填補我們的失落感.


這家農場設計的不錯, 外型顯眼,


還有一些關於水果的基本常識問答.




除了餐廳, 還有遊客休息區.




晚上把買回來的派拿出來烤, 看派上面放一個蘋果標誌的就是Apple pie, 而放一個S的就是Strawberry pie. 




烤好以後, Strawberry pie裡面'放了超多的草莓醬, 酸酸甜甜的, 不膩所以好吃!


而蘋果派因為有放肉桂, 所以有的人不敢吃, 但我覺得還不錯, 若能再加上一球香草冰淇淋就更完美了!



 



3 則留言:

  1. 看起來不錯喔!!!參加這個夏令營小朋友一定都玩的很開心!!有吃有玩還學到很多!!家長們一定也很放心把小孩交給你們

    回覆刪除
  2. 雨中亦有趣.
    [版主回覆07/23/2007 15:06:27]下雨天有下雨天的玩法, 我們其實還去打了雷射槍戰(室內的), 很好玩, Richmond也有一家Planet Lazer,





    Richmond, BC
    7391 Elmbridge Way
    Ph. (604) 448-9999
    http://www.planetlazer.net/locations.htm
    下雨會持續到星期二, 沒地方去也可以去看看.
     

    回覆刪除
  3. 藍莓有一股特殊味道,不對咱家口味。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