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1日 星期三

2007 夏令營 --- 7/10/2007



7/10/2007   天氣炎熱無比


今天英文課, 老師跟大家以玩遊戲的方式進行生字猜猜看.  老師把一個單字別在某一個人身上, 其他人給他提示, 這樣一來可以'讓大家練習以英文解釋單字, 二來可以增加趣味性, 更引起大家的興趣.



 



 


 



老師後來拿了一些東西出來, 有calendar, backpack, candle, tree, twisted wire........


 



 


一一的給大家看過後, 老師出了四個題目:


Dreams are.........


Friendship is...........


Loneliness is............


Anger is.................


老師要大家以她剛才給大家看的東西放在上面四個句子裡, 用來形容Dreams, Friendship, Loneliness.


下面是孩子們寫的句子, 請各家父母猜猜看那一句是你們家寶貝寫的呢?


Dreams are candles because they are like lights in our mind. (Monica)


Anger is a calendar because the time passes, anger will pass as well. (Shania)


Loneliness is a candle because there is only one lonely fire. (Brian)


The ocean is a backpack, because it can hold a lot of stuffs. (Paggy)


Dreams are puppets, because puppets are in the dreams make people happy. (Yvonne)


Dreams like a twisted wires, because sometime the dreams will be very complicated. (Karen)


Morning are a twisted wire, because morning can be anything. (Mandy)


Friendship is a twisted wire, because sometimes friends are hard to get through. (Sharon)


Friendship is a back pack, because you  carry all your memories in there and keep it there. (Joy)


Dreams are a calendars, because they are constantly a reminder to us. (Natasha)


Mornigs are like candles, they star out gorgeous but soon burn down and ruin and aren't splended anymore.  (Jordana)


 


最後老師找了兩個兩個一組出來, 先以英文對話, 同樣的話題讓她們再以中文對話一次, 然後問大家以英文講和以中文講有什麼不同?


結果Natasha說中文的音調比較平, 沒有高低之分, 不知大家有沒有發覺這一點呢?



下午的Skimboard, 大家都很賣力的畫上自己的圖案在板子上, 並且塗上油漆.



看Kitty塗到頭都快撞上板子了.




Monica說要把板子畫成和她的泳衣一樣的圖案.




Paggy畫Spongue Bob, 很像喔!


 



Mandy的貓咪畫的很好喔!




Yvonne的小天使也很可愛!




Karen有大氣度, 所以畫大山大水!


今天等漆乾了, 明天再上一層防水漆即可!



星期六我打算為孩子辦一場Garage Sale, 讓孩子體驗一下!


隔壁在六月底才搬進來, 所以也有很多東西整理出來要賣, 他們想跟我們同時辦Garage Sale, 規模大一點, 可以吸收更多人潮!


晚上Jannie過來召開一個Pre-meeting, 她規定只能講英文, 因為她在一歲多就來了, 現在六年級生七年級, 國語不太靈光, 正好符合我的期望, 順便讓這些孩子知道如何組織及帶領一個團體.  參加的都是小的, 有Brian, Karen, Mandy, Yvonne.(大的都失去稚子之心, 對此事引不起興趣)


Jannie先拿了一張紙, 寫上Food department, Sales department, Entertainment department.



Food, 是因為他們想在Garage Sales時賣Lemonade, 因為天氣炎熱, 一些本地的小孩就趁機賺點零用錢囉!



Entertainment的點子是因為Jannie很會拉小提琴, 她跟Brian是同一個老師及同一個樂團.  她打算在現場演奏小提琴, 既可娛樂來買東西的觀眾, 還可賺點小費, 我看搞不好到時她的小費比我們賣的所得還高呢!




設計好準備出去貼的廣告.




有沒有看到, 他們還設計了Customer Service的名牌呢!


我們期待周末的到來喔!








 



 



5 則留言:

  1. 好豐富. Seems so good!

    回覆刪除
  2. 看起來內容好豐富~~很厲害耶
    小朋友都畫的很漂亮
    看來我也去找二塊板子給寶貝畫畫看
    [版主回覆07/13/2007 15:29:55]畫完還要帶到海邊去滑一下才行啊!

    回覆刪除
  3. 好可惜歐今年沒去成
    希望明年可以去
    [版主回覆07/13/2007 15:31:53]好啊, 看看有沒有機緣囉, 再大就不容易出來了!

    回覆刪除
  4. 結果Natasha說中文的音調比較平, 沒有高低之分, 不知大家有沒有發覺這一點呢?
    ---------------------
    有放影音上來嗎?

    [版主回覆07/29/2007 17:48:17]看看你們是否看得到我的影片
     

    回覆刪除
  5. 看看你們是否看得到我的影片
    ---------------
    那個聯結是到自己的帳號。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