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7日 星期二

2007 夏令營 --- 7/15/2007







7/15/2007   山下陰沉沉, 山上冷颼颼


 


今天我們全體出征到2010奧運滑雪場--------------Whistler (惠斯勒)


由於一大早就出發, 路上孩子們個個都在補眠, 剛進入Sea to Sky這段路時, 所有美麗的風景都只有開車的人獨享了!


好不容易到了山上, 由於天候不佳, 萬免下雨, 所以我決定先搭Gondola上山.


一到山上, 哇 這是我們這幾年夏天上山以來最多雪的一次.



看, 如人一般高的積雪!




而且這一次往山頂的Chair Lift居然也開放耶!



搭到最高點, 風很大, 幾個衣服不夠暖的孩子只好把搭Chair Lift用來蓋腳的毯子裹在身上.


Brian也因錯沽情勢, 我要他把厚外套穿上, 他根據前幾年的經驗, 認為不用, 而把外套留在車上, 因此凍得半死.



看, Paggy連口罩都戴上了!



再度搭著 Chair Lift下了山頂,



孩子們忍不住就開打了, 一會聽到這邊尖叫, 一會聽到那邊唉吆, 大家玩的可高興了!




 


回到山下, 吃過午餐, 我讓孩子們體驗一下雪水的威力, 我告訴他們如果能把手泡在水裡一分鐘就能贏得一球冰淇淋, 有的孩子拼命的忍著冰凍, 也不肯把手抽出來, 有的孩子則唯持3秒都不到, 如此大家就知道這溶化雪水的冰凍了吧!


之後, 我們到Upper Vellage, 孩子們玩了一場賽車, 並且逛了一下Farmer Market, 我們就離開打道回府了!




 


3 則留言:

  1. 之前也有去過惠斯勒,不過沒有搭覽上山 因為我到的時候已經是傍晚,當下的氣溫在山腳下就已經是-2度了,很難想像上山之後是幾度,我們家nicole凍的都不想說話也不想動

    我到了惠斯勒的第一張相片


    你看左邊的NICOLE已經"凍"到變成雙眼皮了而且雙眼無神,被他叔公抱著然後右下角的雙手是媽媽要抱她,NICOL連理都不理,因為外投是零下一度左右,所以我們趕快進到服務中心還避寒


    雪很深,踩著就會陷下去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坐纜車上山去看看

    -------我是分隔線-----------


    現在是夏天了,雪還這麼厚喔~





    回覆刪除
  2. 哇! 好厲害, 美喲!

    回覆刪除
  3. 夏天還有雪可滑?真好。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