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3日 星期一

2007 夏令營 --- 7/23/2007



7/23/2007   陰天


休息了好多天, 這一周又要開始規律的生活, 早上孩子們排的課是Horseback Riding.  這一次孩子們很幸運的是由馬場的老闆娘親自授課.


上騎馬課第一件要學習的就是清馬糞, 看看Mandy和Karen做的多認真啊!  他們負責清的馬廄是Patrick的(馬的名字).


很多人對馬廄的味道都不敢恭維, 尤其是剛吃過早餐, 但Mandy和Karen一點都不介意, 工作的可勤快的呢! (咦, 在家怎麼都沒這麼勤快呢?)



清完還要推去倒在某處當肥料.




接下來要跟馬兒"親近"!  要培養感情就要替馬兒刷毛和清馬蹄, 不好好的刷它的毛, 等會兒它就不讓你騎喔!(just kidding)




Mrs. Morris為避免孩子牽馬出"馬禍", 於是開始指揮, 看誰該先過, 還有兩匹馬之間要保持一定的安全距離, 免得二馬相爭, 必有一傷(人傷).




進入馬場第一件事是要學會牽馬, 讓馬聽得懂指揮, 何時該停止, 何時該走.  往往這些馬都會欺生或欺負小孩, 所以指令一定要明確才行.




騎上馬要練習平衡, 所以教練要大家練習張開手, Yvonne 一看就知道很緊張.




還要練習站起來, 其實教練並不是真的要他們站, 只是要他們知道騎馬時應該跟著馬背的頻率一上一下的, 這樣屁股才不會痛.




騎完馬卸下馬鞍還要再刷馬背及清馬廄.


第一天的騎馬就學會了以上的技倆, 原以為每個孩子都會哇哇叫, 沒想到大家都說騎馬很好玩, 真是出人意外!


~~~~~~~~~~~~~~~~~~~~~~~~~~~~~~~~~~~~~~~~~~~~~~~~~~~~~~~~~~~~~~~~~~~~~


下午上的是Soapstone carving.  這是用一種硬度像肥皂的石頭來雕刻, 若說鑽石的硬度是10的話, 那麼Soapstone的硬度足只有1, 這樣就不難想像這種石頭的硬度為何.


Shania說要刻企鵝, 她的石頭已經有企鵝的雛型了. 



由於需要用到鋸子, 銼刀....等工具, 所以這個課只限11歲以上的孩子參加, 我想也可能考慮到太小的孩子可能沒有足夠的力氣來使用這些工具吧!




老師在幫Mandy切除邊緣較大塊的部份.




由於鋸下來的灰塵太多, 所以相機鏡頭都有白灰!




大家都很認真的在割啊, 鋸的, 所以回來時每個人都喊累!




上完課, 看看每個人都灰頭土臉的樣子!





 



5 則留言:

  1. 旻旻DD與媽咪(綾綾)2007年7月24日 晚上10:17

    多采多姿的夏令營~~~
    [版主回覆07/25/2007 16:41:41]覺得吸引人嗎?

    回覆刪除
  2. Special class, so good!
    [版主回覆07/25/2007 16:39:37]Yes, it is!

    回覆刪除
  3. 旻旻DD與媽咪(綾綾)2007年7月25日 凌晨2:38

    當然吸引囉~~別說小朋友了~~媽咪我從小就希望能跟馬牛生活也不知為何~~

    回覆刪除
  4. 我家兒子也才結束騎馬的夏令營
    小朋友真的很喜歡耶  
    [版主回覆07/29/2007 18:10:40]我有去你那看了你兒子騎馬的影片, 真是厲害, 騎的很好耶!
     

    回覆刪除
  5. 要培養感情就要替馬兒刷毛和清馬蹄
    -----------------
    "拍馬屁"不是第一重要的嗎?

    [版主回覆07/29/2007 18:06:40]拍馬屁是告訴它"我來了!"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