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7日 星期二

2007 夏令營 --- 7/14/2007


7/14/2007    天氣晴朗


今天早上還沒開始就看到門外已有車在等候.  由於昨天大孩子們騎著車到處去貼Garage Sale的海報, 所以老外習慣逛Garage Sale的人都知道早一點才能尋到寶.


我們一面擺放東西, 就一面有人過來, 經過工作分配後, 大的負責雜貨的部分,


而Karen和Yvonne則負責Lemonate的銷售




Brian和Mandy負責賣衣服, 但Mandy一直往隔壁Jannie跑, 有失職守.




 


Jannie負責小提琴演奏



Sharon則貼上Lemonate 75C/cup 當活廣告



客人上門囉!



 





不過最大的客戶還是來捧場的家長們!






最後結算, 賣最多的居然是Lemonate, 真是小兵立大功!



為感謝大家熱情的參與, 所以下午我們全部去看新上演的哈利波特!



 



2 則留言:

  1. 聽說哈利波特很好看耶~ 不知道是真是假~
    因為家裡的兩個魔頭,我和SASA都沒法去看兩人電影,帶小鬼頭去又怕坐不住,唉.....

    [版主回覆07/22/2007 04:20:10]我覺得這集拍的不錯, 蠻好看的.

    回覆刪除
  2. 貴社區不錯,還有人上來看看。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