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日 星期一

2007夏令營--- 7/1/2007 Canda Day!


前天接了第一個抵達的Shania, 昨天早上接了第二個到的Monica, 昨晚接了所有台灣來的孩子, 除了Sharon以外, 今年夏令營所有的成員都已抵達, 除此之外, 還有三位來陪伴小姐讀書的媽們!


先來介紹我們今年的成員:


Shania & Monica : 來自上海的台灣人, 聰明活潑美麗, 有氣質的孩子.



Yvonne & Paggy : 這兩個是絕配, 一個溫文沉靜, 一個樂天知命, 兩人的共通點是Always smile!



Karen & Mandy : 聰明活潑好動, 非常Hyper的兩個小孩, 對加拿大充滿了好奇!



今天正巧碰上Canada Day, 所以我們早上就"散步"到White Rock Beach(大鼓媽媽使了一些心眼, 為了幫這些小孩調時差, 所以今天必須把這些小孩操得很累, 晚上才能一覺到天亮).  海邊有一些慶祝國慶的活動, 有免費的小國旗, 有貼紙, 有免費的棉花糖和汽球, 還有小丑踩高蹺, 小朋友看了都很高興.  為此, Paggy說要叫媽媽移民加拿大啦!



 



之後我還帶小朋友去吃White Rock最好吃的冰淇淋, Dolce Gelato, 注意喔, 很多觀光客來都以為White Mountain是最好吃的, 但我們local的都吃Gelato喔!



中午回到家, 隨便吃了些酢醬麵, 我們的英文老師Cathleen Peters就來先給孩子做一個程度測驗, 參加程度測驗的還包括了Daniel, Sunny, Jack, Kitty.


老師給了四個題目, 可以任選一個自由發揮:


1. 最喜歡的電影


2. 最難看的電影


3. 最喜歡的一本書


4. 最討厭的一本書


小一點的孩子, 不需思考, 立刻振筆疾書, 洋洋灑灑的寫了一大篇, 而大一點的孩子, 則在那咬筆桿, 想了半天還寫不出來, 不知是想太多了, 還是腦袋空空, 老師不過是想知道孩子的程度, 並不是真的考試, 我看大孩子都得了考試症候群了!


 


晚上為了辦場歡迎會, 我們BBQ(其實是人多, 這樣我比較省事啦), 我們邀請家長們一起來參加. 晚餐有12Liter的Lemonade, 我拿手的義大利麵包Focaccia, 精心調製的沙拉, 老公烤的雞腿, 肋排, 德國香腸, 甜不辣........除此之外還有一個特別訂製的



Yes, it's an ice cream cake!


別誤會, 我們不是為了慶祝加拿大的生日而訂這個蛋糕, 而是因為Monica的媽媽, Lanny, 正好也是七月一日生日, 所以這是我們為Lanny準備的生日蛋糕!



Happy Birthday, Lanny!



別以為吃完晚飯我們今天的節目就到此為止, NO, NOT  YET!


我們要等到天黑, 也就是晚上十點, 海邊有煙火表演, 所以我們又全部帶到海邊, 為加拿大一起慶生, 而今天精彩緊湊的行程也答到了功效, 小朋友回來很快就被擺平了, 我才有空上來跟大家Share.




相片SlideShow



8 則留言:

  1. 看來妳真正忙碌的日子就要開始了
    加油哦
    等著看你的報導呢

    [版主回覆07/03/2007 15:51:32]老鄉,
    我的Camp is getting more globalized, 要是你們貴婦團團長的女兒Sandy也來的話, 那更像了!

    回覆刪除
  2. 辛苦囉, 大鼓!
    預祝 今年夏令營全體開心 明年再來!
     
    [版主回覆07/03/2007 15:46:28]鑫媽,
    有件事要告訴你, 但不要罵我.  今年有四個part time生, 因為來移民報到10天, 要求只參加第一周的活動. (也是你們竹北的耶)

    回覆刪除
  3. 覺得你好有愛心喔!!這種夏令營的活動真的很棒!!能夠參與的小朋友真是幸福!! 我也好想參加喔!!你真的是個不折不扣的愛心媽媽希望我也有機會可以付出我的愛心喔~~
    [版主回覆07/03/2007 18:23:20]你一定會有機會的!

    回覆刪除
  4. 大鼓家辦遊學營啊 ???
    臭媽給妳打氣
    有空在上來報告喔 
    [版主回覆07/03/2007 15:48:43]謝謝臭媽, 我正需要有人給我愛的鼓勵, 因為我真的沒賺什麼錢, 只是為堅持理念而繼續辦這個夏令營!

    回覆刪除
  5. 感覺挺不賴的ㄝ!!!我有去看Canada Place的煙火喔!!!
    很棒...!!
    [版主回覆07/03/2007 15:52:38]我們七月底會去看國際煙火節.

    回覆刪除
  6. 大鼓ㄚ! 妳粉偏心ㄋ!
    去年暑假, 難得我在家當櫻櫻美代子, 想帶孩子去參加夏令營, 想說讓兩個大的參加妳的活動1-2週, 而我和小娃娃就近留在那兒玩玩.
    結果妳都一一回說不可行!! 妳知為何我不參加一個月的活動嗎? 因為我沒把握, 可以自己一個人, 在加拿大帶三千金一個月ㄚ. 才會與妳商量...
    結果, 今年妳有收只參加一週的孩子, 且又讓媽媽就近陪伴???
    真是太...太..太偏心了.....
    我要抗議一下...
    [版主回覆07/03/2007 18:25:45]你知道人情壓力可以壓是很重的ㄋ!

    回覆刪除
  7. Ice cream - 小朋友的最愛.

    回覆刪除
  8. 辦夏令營?天呀,那妳不是累翻了.
    7/1是加拿大的生日呀?那美國比加拿大小三天囉.
    [版主回覆07/08/2007 15:11:29]對阿, 因為白石在美加邊境, 所以每次7/1看完煙火還可以等7/4看美國的呢!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