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3日 星期一

2007 夏令營 --- 7/22/2007


7/22/2007  50%下雨


又是一個陰雨天, 溫哥華的七月真是反常的利害, 沒關係, 下雨天有下雨天的玩法.  既然下雨, 我們就玩點室內的吧!


昨天去了Planet Lazer, 今天就來點比較具教育意義的科學館(Science World)!



由於是星期日的關係, 館內人很多, 我們先去看了立體電影, The Mummies.  利用科學館的圓球照型, 最上層即設計為立體電影院, 但因為椅子不夠斜, 我們的座位又不在上面, 所以脖子抬得好辛苦.


看完電影, 孩子分散開來去玩他們喜歡的東西, 我分配了大的帶小的, 說好集合時間, 大家就各自散開.


Mandy先去玩了一個我也說不上來是什麼, 只見她在那擠眉弄眼的, 而我在另一邊的螢幕上發現她.




透過哈哈鏡, 每個人都變成了長腿姐姐!



看, Brian有"魔力"可以把電吸過來哟!



看, 利用紅外線溫度感應所照出的人體, 還記得SARS期間, 各機場就是以此原理來測市否發燒的!



Brian看到Beaver的標本, 忍不住想抱著它照相.




這是一個測心跳的東西, 只要把手放在兩個手的位置上, 即可聽出那個鼓中根據你的心跳所敲集出的古聲.




這是一個鼻子, 人可以走進去看看鼻內的組織架構.




這是喝水打嗝的設計, 小朋友使勁的把水透過吸館讓這個假人吸進肚子裡, 而這個人肚子中透明的設計, 讓孩子可以看見吸進去的水.




"天然瓦斯"(放屁), 是人體排放系統的一部份!



講到環境汙染的區域和下面的漢飽對照, 一個是居住環境的垃圾, 一個是人體的垃圾, 非常諷刺.


 



一直玩到下午四點多我們才離開Science World.  回家的路上, 我們去拿事先預定的兩盒Sushi, 這家的壽司可是"俗又大碗"那種, 重點是吃起來還蠻好吃的!




飯後, 孩子們偷偷的擺好蛋糕, 卡片和蠟燭, 因為今天是我老公生日, 每個孩子都各自畫了卡片, 好記嫉
妒喔, 每年camp的孩子都會替老公過生日, 都沒人替我過生日耶!



孩子們圍繞著Ice cream cake, 我看每個人都想趕緊嚐嚐!




孩子們畫的卡片!




吃完蛋糕, 我們又去打了一場保齡球, 今天的活動才告一段落, 所以下雨天, 反而更忙呢!



 



3 則留言:

  1. 好幸福的小朋友喔~~~
    你們的活動真的很吸引人耶~~~可惜我沒小孩,不然一定要報名參加.還有這群小朋友也真的很貼心,還會寫卡片幫你老公慶生,他應該很開心才對
    四月初時我去參觀這個科學中心,也看了一場3D的立體電影,看完之後,整個人暈到不行,只能讓老公一個人參觀館內,我就坐在一樓休息.所以你們的體力和身體都比我好喔
    [版主回覆07/24/2007 13:44:06]你需要多操練一下才行喔!

    回覆刪除
  2. "Science World" 是一個迷人的科學館.
    我們家大小孩喜歡自己動手體驗各式各樣新鮮物,
    而小娃娃最愛樓上的親水區.
    老外和老中最不同的是, 他們會讓小小孩玩水且還備雨衣呢!
     
    [版主回覆07/24/2007 13:46:18]加拿大很多Water Park, 小孩都可以在water park中儘情的玩水, 可惜今年的天氣不夠熱, 所以沒辦法帶小朋友去玩.
     

    回覆刪除
  3. 哇!真多小孩,很熱鬧。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