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日 星期二

2007 夏令營 --- 7/2/2007 Camp Star!



今天開始正式展開我們夏令營的活動. 在介紹活動內容前要先介紹這次camp的五位Part time學生:


Kelly, Kitty, Sunny, Jack and Daniel


不要問我為什麼會有Part time生, 那是破例收的(鑫媽, 不要罵我!)


今天的課程分成兩部份, 大的孩子就上一點英文課, 小的就出去"快活"去了!(我希望參加小的這組, 一樣去快活, 可惜不行, because I am too old to join their programs!)


話說大孩子們, 因為和老師還不熟悉, 所以"東方人的拘謹"就跑出來了.  老師今天給的主題是"Mechanical Teacher", 你知道那一種機器老師可以不兇學生而且讓學生很樂意學習? 而且這位老師是全能的老師, 每一個科目都教!  你知道答案了嗎?


老師把Joy, 和她的兩個女兒Natasha和Jordana分開來混在各組中一起討論, 結果都只聽到她們三個人的聲音, 其他的孩子還都不好意思開口. 從這點真的讓我再次證明學語言要年紀越小越好, 因為小小孩比較"沒有羞恥心", 我的意思是小小孩比較不怕人家笑.  像這次年紀最小的Karen(三年級, 今天的part time生Kelly不算的話),



昨天在海邊的慶祝活動中就展現了"天不怕, 地不怕的本能", 有一個轉輪盤的機智問答, 只要答對就有獎品, 這個小妮子在吃完免費的棉花糖後心情大好, 自己就去排隊轉輪盤, 轉到的題目是"唱兩句加拿大國歌". 她在前一天晚上才到的耶, 那裡可能會唱呀! 結果她就跟著主持人一起唱, 就這樣獎品輕易的給她拿到了!


扯遠了, 回到camp來.


 



 



 



 


下午, 老師給大孩子出了一個Homework, 那就是看一部電影: High School Musical, 看完後每個人必須寫出對劇中角色的看法, 劇中的內容真實與否, 音樂的搭配如何, 服裝道具的配置...等.  像這樣的Hotework其實在本地的中學裡是常常出現的, 既能引起學生的興趣又能達到學習的效果.


至於小小孩, 下午回來第一個進門的就是今年才一年級的小可愛Kelly.原本她媽媽最擔心的就是她, 但一進門, 她就笑咪咪的給我看她今天的成果 ------ 一隻小鯨魚.


 



Kelly參加的是Under the Sea, 是藉由一些活動來讓小朋友了解海洋生態, 小Kelly不但玩的很高興, 還告訴我明天中午也要吃像今天一樣的午餐 ---- 鮪魚加餅乾.(缺貨中, 需趕緊到Costco去進貨)


他們回來時因為天氣炎熱, 所以我打了草莓優格冰淇淋, 樓上的大孩子聽到聲音立刻衝下來,每個孩子都吃得很高興(除了去打籃球的沒吃到, 孩子們說他們虧大了), 我以下列相片證明喔!


 



Kelly吃了兩大球



Mandy已經吃得見底了, Yvonne全神貫注沒空理我



Joy在冰淇淋上加了一大匙的煉乳, 嗯, Yummy.  Monica還是吃得很優雅



Shania這已是第二碗了



Brian一個人躲在戶外"吹冷氣"享受冰淇淋


咦, Paggy呢? 所有的好吃的她都不會放過的呀!


 



厚, 原來她早就吃完, 一個人躺在草地上享受陽光了!


關於小小孩還上些什麼課, 別急, 明日見分曉! (因為是一周的課, 所以留點題材明天寫囉!)


今天晚上還有一件最高興的事, 那就是我們的開心果Sharon從德州抵達, 雖然班機delay了兩個多小時!



Sharon一到就說: "Canada, here I come!"


到家後, 因為聽到Sharon, Joy & Brian都是以英文交談, 有一個小孩立刻開始變換聲頻也以英文跟我對話, 猜猜看是誰?  沒錯, 又是Karen, 再次驗證, 小小孩不怕害臊!


相片Slideshow



3 則留言:

  1. 看起來真不錯ㄟ
    要不是我家那兩隻一點都不獨立
    明年我也想送他們去妳那裡
    我今天問他們想不想去
    他們都說才不要呢
    真讓我失望

    回覆刪除
  2. 預祝成功囉!希望每個孩子都玩得開心。
    [版主回覆07/05/2007 16:00:55]我相信每個孩子都會玩得很成功的.
     

    回覆刪除
  3. 好玩的夏令營又開始了~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