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9日 星期日

2007 夏令營 --- 7/25/2007



7/25/2007          International Firework


(在送走了所有的孩子(7/28), 昏睡了五個鐘頭後, 我終於有空來把沒寫完的夏令營日記補完!)


 


7/25是加拿大國際煙火節的第一場表演, 由西班牙負責演出.  我們七點鐘趕到Granville Island, 搭上帆船, 沿著False creek我們出海去也!


 


由船上看Granville Island以及停泊在港邊的船, 感受一下都市裡的寧靜.





Joy看到同名的船Joy II, 她很高興的和船合影.




 


這是我們要搭的船 U-Get




船上大合照!




看到ESSO的海上加油站嗎? 那是給船加油的地方!




船長把船從Granville Island一直開到Stanley Park的Lion Gate讓我們來一趟海上觀光, 此時正好碰到夕陽西下.


好不容易等到天黑, 十點整煙火開始施放!



 



7 則留言:

  1. 坐船看煙火?感覺如何?
    [版主回覆07/30/2007 05:46:43]It's so closed. 心臟會隨著煙火的爆破一起震動, 看得到又聽得到配樂, 感覺很棒!
     

    回覆刪除
  2. Thanks for your sharing!
    讓我們遠在台灣也有臨場感!
    辛苦了, 大鼓...現在換妳放暑假囉!
    ps: Granville Island 是個讓遊客流連忘返的地方, 我喜歡去那裡喝杯咖啡買點食物.
    [版主回覆07/30/2007 12:44:57]鑫媽,
    下次來我家, 我家的咖啡也很好喝!
     

    回覆刪除
  3. 你們的夏令營活動, 真的是多采多姿呢.
    能否告知, 搭船看煙火的方法, 諸如聯繫方式, 行程安排, 所需費用等? 我曾在English Bay看過, 倒想搭船看看.

    回覆刪除
  4. 感謝你告訴我Judy的電話.
    今年的夏令營活動, 必定給全家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尤其是孩子們, 應該是畢生難忘的.
    [版主回覆07/31/2007 15:27:46]今年的夏令營確實給大家都留下深刻印象, 有孩子從一開始給大家的印象很負面, 一直到離開時被我們改正過來變的很有自信且受歡迎.
    我的女兒, Joy, 也在我很忙的時候, 自己替我print日記給大家寫(我把每天的活動拍下來, 印成日記格式給大家寫, 所以每天需要過濾很多相片, 因此很耗時), 我覺得女兒很體諒我, 也覺得女兒長大了!
     

    回覆刪除
  5. 有幾張照片拍的相當好; 我很喜歡那張直立式的煙火照. 能否讓我找機會引用?
    [版主回覆08/01/2007 07:09:31]沒問題!

    回覆刪除
  6. 大鼓辛苦囉, 這麼多采多姿的夏令營生活, 對孩子來說真的是美好的回憶. 今年我沒有去看煙火, 還好你有拍, 在這看你的補一下囉....

    回覆刪除
  7. 大鼓辛苦囉, 趕快補眠喔. 你們還有大陸來參加夏令營的阿, 哇!生意作很大喔...^^
    [版主回覆08/06/2007 11:26:03]Two of them are Taiwanese, but live in Shanghai.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