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6日 星期五

2007 夏令營 --- 7/5/2007








7/5/2007 藍天無白雲 = 天氣炎熱


今天很熱, 大清早海邊的陽光就毫不留情的照射在每個人身上, 我們家不怕曬的Joy也不得不擦上厚一點的防曬, 免得曬痛了!


複習一下Kayak所需做的前置動作,


1. 拿海棉吸乾船裡的水



2. 把東西綁在船上



3. 蓋上置物箱的蓋子



4. 做在船上等教練檢查船況




5. 套上救生衣與裙套(用來蓋住座艙以防進水)



6. 抬船到水邊



7. 等待下水



大家都坐在船上, 但船卻沒完全浸在水中, 到底他們是怎麼下水的呢? 就讓我們來看看實況轉播!


 



兩個鐘頭後.........


 




回到下午的英文課堂上, 昨天提到的故事大致如下:



~~~~~~~~~~~~~~~~~~~~~~~~~~~~~~~~~~~~~~~~~~~~~~


有一對非常有錢的夫婦, 有兩個兒子, 10 & 12歲.  他們家非常有錢, 所有的東西都是用高科技的產品, 對孩子也很溺愛, 要什麼有什麼.


他們為了讓孩子也能接近大自然, 於是蓋了一座非洲大草原, 裡面有各種動物, 蓋好後他們很興奮的讓孩子進去看, 結果兩個孩子卻大聲尖叫, 於是他們請教心理專家, 他認為他們家的孩子與外界接觸太少了, 建議他們全家來一次旅行.  媽媽很興奮的訂機票, 旅館, 打點一切去旅行的東西.  要出發時, 他們要孩子關掉所有電子遊樂器, 準備出門了, 但兩個人卻遲遲不肯, 最後他們說要去一下非洲館, 過很久都沒出來, 於是這對夫婦就進去找, 裡面沒人, 當他們要出來時發現門被反鎖了, 就這樣這對父母被獅子給吃了!


~~~~~~~~~~~~~~~~~~~~~~~~~~~~~~~~~~~~~~~~~~~~~~


非常sad的故事, 但老師做了調查, 問他們是否喜歡這個故事, 老師發現比較成熟的孩子都喜歡這個故事.


 



晚餐飯後, 孩子們決定去騎車, 但因為腳踏車不夠多, 於是小小孩先騎, 等小小孩回來後大小孩才去騎.


大小孩出發後小小孩覺得無聊, 於是我拿出兩個滑板車再加上剩下的兩輛小腳踏車, 我讓他們騎著陪我去拿信(我們設區的信箱是集中式的), 小小孩自己也很協調輪流騎, 也玩的很高興.


出發囉!



Karen騎滑板車


Paggy高興的站在車上(原本她認為自己應該是屬於大小孩那一群的, 所以也想去)


小Kelly很高興的要我看她會騎兩輪的腳踏車了!


Mandy很努力的練習腳踏車和滑板車.


"哥倆好"!




Kelly玩滑板車


Paggy幫我拿信!


今天大家都玩的很高興!



相片SlideShow



3 則留言:

  1. 我們明天也要搭機到 Vancouver 了, 有機會可以去你那兒參觀一下嗎? 我也有同事 move  去 White Rock.
    [版主回覆07/08/2007 11:50:05]不知你同事住那?叫什麼名字?
     

    回覆刪除
  2. 很想知道這種小船會不會暈船呀?小朋友划兩個鐘頭?不會累翻嗎?
    [版主回覆07/08/2007 15:20:04]划Kayak需要點力氣跟體力, 所以他限制11歲以上才能參加, 至於會不會暈, 那就因人而異囉!
     

    回覆刪除
  3. 哇,一堆小孩,大股不是累翻了....^^
    [版主回覆07/10/2007 12:15:53]沒錯, 我已經掉了兩公斤了!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