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9日 星期一

2007 夏令營 --- 7/8/2007



7/8/2007     陰轉晴


今天主要的活動是Rock Climbing.


我最喜歡這個活動, 因為從這個活動中可以了解到一個人面對困難時他的處理態度是什麼?


有人越挫越勇, 有人絕不服輸, 有人立刻退縮, 有人混水摸魚.....非常有趣.



一開始教練先對大家講解如何套繩子, 如何"爬牆", 需要手腳併用.


今天這個女教練很年輕, 打扮的很酷.




一開始有兩面牆同時開放, 繩索的一端套在孩子身上, 另一端則套在教練的身上, 所以非常安全, 不會有任何"一失足成千古恨"的危險.


來看看"第一棒"小Kelly的第一次, 她只有一年級, 第一次攀岩, 卻一路攻頂, 我們都給她鼓掌, 非常的棒!



另一面'牆是競賽型式, 誰先到頂按下最頂的燈, 那就贏了.



另有一面牆是上到頂以後不必沿著牆壁垂直下降, 只需抓著繩子他們就會把你降下來, 很好玩!



還有一面牆是處於兩面牆的交接處, 很不好爬, 萬一掉下來還可以盪到墊子上, 也很好玩!


 

經過Rock Climbing後, 我想今晚大家應該都很快就會睡著吧!


晚餐我們來了一場Home made pizza.  用我的聰明鍋打了三個麵團做成pizza皮, 之後把小孩分成三組.



第一組由Mandy, Karen, Yvonne主掌大廚之位, 他們很快速的把該鋪的內容及Cheese鋪好, 立刻入烤箱, 這組是講求效率, 不重外表的, 所以他們是第一組先吃到pizza的.




第二組是由Two K Two S(Kelly, Kitty, Sharon, Shania)所組成.



小Kelly也要來插花一下




Sharon又在搞笑了!




烤好後還看得到Smiling face的樣子呢!




第三組是由Brian, Brandon, Paggy組成, 他們是做成長的.



烤好後只剩兩名成員願意照相, 另一人不見蹤影!



今天三組的pizza都不錯, 其中又以第二組的最好吃!



3 則留言:

  1. 覺得這些小朋友都好聰明喔~~做的Pizza看起來都好好吃喔~~~比大人還厲害!!
    還有每個小孩都要做Rock Climbing 的訓練,大家也都很勇敢.這要是換成我,可能會腿軟吧

    回覆刪除
  2. 等小茉莉長大些就送去妳那學手藝~~~然後她就可以煮好吃的東西給我吃了~~~~
    [版主回覆07/11/2007 01:14:12]哈哈, 到時候她每天煮好吃的給你吃讓你增肥喔!

    回覆刪除
  3. 烤好後只剩兩名成員願意照相, 另一人不見蹤影!
    ------------------------
    呵~ 怕留下證據。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