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8日 星期二

下海



好友Daisy向來自稱跟電腦絕緣, 但在我的”陷害下”, 她也開始經營起部落格. 我幫她把部落格設好, 把相片放上去, 就這樣開始了. 別誤會我對朋友沒義氣, 我可是為大眾著想啊! 因為我在為大家挖寶, 看能從她那挖到點什麼? 可能大家還是丈二金鋼摸不著腦袋, 不知我到底在說些什麼, 這就底從洩底開始.


我這個朋友在台灣的時候是一位非常知名的室內設計師. 留學法國, 主修室內設計, 在當時她是第一位從國外歸國主修室內設計的女性. 以前台灣的室內裝潢雜誌, 通常是要付20萬才能刊登在封面, 但她的作品向來是雜誌社來邀稿免費刊登(不知這樣洩露秘密會不會招來”殺身之禍”).


我看過她以前的作品, 她是第一位使用中西合併的設計風格的設計師, 看她的作品有”泱泱大國”之風, 氣度雄偉, 但我也不否認那些品味是需要花大錢的.


但現在, 我們每次去她家都可發現一些驚喜, 且不用花大錢. 每次聚餐, 最享受的就是在她家用餐, 那感覺就像在高級的私人俱樂部用餐一樣, 很享受.


我現階段的任務就是幫大家從她那榨點知識, 來讓我們的生活更有品味.


 


歡迎大家定期去尋寶.


 



Jose-Design


 



7 則留言:

  1. 每次聚餐, 最享受的就是在她家用餐, 那感覺就像在高級的私人俱樂部用餐一樣, 很享受.
    我們十來位 當時也有一個高級俱樂部 成立讀書會
    結果 不久就先後畢業返國了
    [版主回覆11/30/2006 10:07:09]人生就是這樣聚散無常, 所以我們幾個好朋友都很珍惜現在.  能有緣聚在一起是前世修來的福份.

    回覆刪除
  2. 一定會去常去見識見識的

    回覆刪除
  3. 哇~
    連Daisy姐都上BLOG了 我當然要趕緊來去加入訂閱並瞧瞧囉
    不過話說回來經過今年4月有幸到Daisy姐家中作客喝咖啡並參觀了一下,真的是很讚

    回覆刪除
  4. 馬上來去參觀

    回覆刪除
  5. 是我的話.....也會跟你有ㄧ樣的想法喔........挖挖挖

    回覆刪除
  6. 我很喜歡欣賞家居設計,趕快來去看!

    回覆刪除
  7. 那些花瓶盤子是很漂亮,可是.....對我家來說,只可遠觀呀!打破可慘了!
    [版主回覆12/08/2006 16:38:05]看看即可, 她的東西都是很高檔的, 不是一般人玩得起的!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