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7日 星期一

實況報導(三) ---------- It's snowing





今天雪終於停了,  Brian要到後面的小學去玩Toboggan, 所以我們全副武裝(此時溫度零下6度).


路上經過一戶人家, 從樹牆上的雪, 即可看出雪約有多深(估計雪深約40公分).  這戶人家的老太太已七十多歲了, 還自己在鏟雪, 跟她聊了幾句, 她告訴我1996年的11月, 也是下了一場大雪, 雪深約60公分, 根本就出不了門, 這次是繼1996年以來最大的一場雪.


小學的協坡上已經有幾個孩子在玩, 看Brian踩在雪裡, 雪深及膝(Brian約140公分).




一旁的森林都已經光溜溜的, 和上個月浪漫的秋色已截然不同.




Brian玩Toboggan玩得很高興.




看老外的小孩就趴在一塊塑膠墊上滑了下來, 很好玩.




可惜溫度實在是太低, 看到Brian的臉全紅了嗎? 還好我們趕緊回家用溫水給他敷臉, 否則就會凍傷.



下午陽光難得露臉, 但不到半個鐘頭又不見了.  據說明天的氣溫會更低, 但水氣不足, 所以應該不會下雪.
 



9 則留言:

  1. 看起來好好玩喔
    不過要是凍傷了就不好了

    回覆刪除
  2. 溫哥華下著樣大的雪真是少見~~~~~~~反到是多倫多這幾年的雪都很少說~~~~~~~真是怪天氣
    [版主回覆11/29/2006 04:58:57]Jim,
    聽說東岸的人都笑我們大驚小怪, 下這麼點雪就停課, 飛機停飛, 那麼2010若下雪奧運就得停辦囉?

    回覆刪除
  3. 我也好想玩喔!但是我真的不行
    昨天看這媽跟老公在剷雪我就好想
    去玩但是我也不知道怎麼了站這站這
    肚子就會好不舒服喔!所以我只能站
    在家裡面看這窗外的他們~~~
    我想可能是太冷肚子裡的晶晶再抗議吧!

    回覆刪除
  4. 好冷喲!昨天洛杉磯上午才下點雨,氣溫最低四五十度就冷死我了,妳那下雪耶!一定更冷!
    [版主回覆11/29/2006 12:08:30]今天早上起來溫度居然是 零下120℃

    回覆刪除
  5. 看起來這場雪真的滿大的勒~
    [版主回覆11/29/2006 12:06:32]對啊, 聽說星期四還要下.

    回覆刪除
  6. 打錯了, 是零下12度, 不是120度啦!

    回覆刪除
  7. 我有沒有看錯啊~~零下120度C
    (我雷射手術後的眼睛一定恢復的不完全,我要去退費啦!!!!)
    [版主回覆11/30/2006 10:10:04]不是你的眼睛是我打太快了啦! Sorry!

    回覆刪除
  8. ....好羨慕!!  可是~~零下120度粉恐怖耶!!
    [版主回覆11/30/2006 10:08:55]不好意ㄙㄛ, 是我手腳太快, 打錯了來不及改就send出去了.

    回覆刪除
  9. 最後哪一張照片好美喔.........
    你在加拿大哪裡?我好喜歡加拿大的景色.......美啦
    [版主回覆12/01/2006 02:40:20]我住在加拿大西岸, 溫哥華南邊的一個靠邊界的小市鎮,  叫白石(White Rock).
    來看看白石的典故吧!

    白石愛情故事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