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5日 星期六

It's Snowing!!!



下午將近五點的時候開始下雪了, 一直到剛才(約9:30pm, 台灣時間為11/26的1:30pm)小妹要回西雅圖去, 打開門才發現雪下得還不小, 趕緊拿出相機為大家做實況連線, 享受今年冬天的第一場雪!





因為今天的雪是溼雪, 所以打在臉上好痛啊!






Brian忍不住的在人行道上走來走去!



 




 



11 則留言:

  1. 大鼓妳好:又下雪了,妳的生活環境羨煞在台灣的我們了!
    天冷了,趁機會煮麻油雞補身體! 忘了妳還是young girl還不必進補!!

    好久沒來回應了,妳沒來,我的格少了許多靈氣!!

    祝福妳們全家!!
    [版主回覆11/27/2006 12:50:14]我們這裡天氣冷也很適合吃麻油雞, 可是必須呼朋引伴一起吃, 否則一個人吃不完(因為小孩不吃).

    回覆刪除
  2. WhiteRock今年的第一場雪,好漂亮,下了雪代表冬天真的到了,再來就準備迎接聖誕節了
    [版主回覆11/27/2006 12:48:17]Sega,
    在溫哥華這種雪景不多, 所以大家都很興奮, 等明天雪停了, 孩子們都會去玩雪橇.

    回覆刪除
  3. 照片好美喔

    覺得每一張都可以當名信片
    [版主回覆11/27/2006 12:40:01]小柴,
    為什麼每次去你的格都要等你久畫面才出的來?

    回覆刪除
  4. 說起來有點不好意思,多倫多今年還沒有這樣下過雪,今天氣溫還到13度,穿一件襯衫就可以在後院待很久。因為我們下雪下怕了,所以這次我完全不會羨慕你,反而有種幸福的感覺,連人間仙境的溫哥華都下雪了,我們真的太幸福了。
    [版主回覆11/27/2006 12:36:46]托這場雪的福, 孩子們明天不用上課, 很開心, 我也很高興.

    回覆刪除
  5. 不會是我的東西太多吧>

    回覆刪除
  6. 大鼓,你照片拍的真美ㄋㄟ
    多倫多今年的第一場雪下的非常早,但沒有很大,後來就沒什麼太大的動靜,我老公說天氣真的越來越奇怪,然後又開始他那套"人類若再不保護環境,有天大自然會大大反擊的......"
    [版主回覆11/27/2006 16:49:17]今年的天氣真的很反常, 雪已經連下三十多個小時了還沒停, 我已經有兩棵小樹撐不了雪的重量而東倒西歪的.  鏟雪已經鏟了三次了, 下雪天最好的運動就是鏟雪了!(會流汗)

    回覆刪除
  7. 哇~~~~~~~~~
    你有聽到我一陣驚叫嗎?
    我這輩子還沒看過雪勒!!!
    實在太太太美了!我起先還以為是聖誕卡片,真的是美呆了啦!!
    [版主回覆11/27/2006 16:52:10]如果有人可以發明把影片copy到IC中再放到卡片上, 就像是哈利波特裡的那種有影片的信, 那我就錄一段雪景做成卡片寄給你.

    回覆刪除
  8. 下雪了對我們而言覺得很美,但妳們的生活可能會變得很不方便ㄛ!
    台灣今晚也開始變冷,大家要注意身體 ^-^!

    回覆刪除
  9. 尋找自我的女人 卡蜜拉2006年11月27日 清晨5:52

    什麼 雪打到會痛 我不相信 不相信 不相信 不相信............我 我 我也想痛一下看看 拜託
      簡直是太美了

    回覆刪除
  10. 這場雪真是好美啊~~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