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6日 星期一

滑雪團開始囉!



 


這兩周在各方電話不斷的打來"施壓"下, 我只好再出馬組織與聯絡, 沒兩個鐘頭, 一個67人的滑雪團立即組成. 


目的地仍然是Sun Peaks, BC省第二大滑雪場, 全加拿大第三大滑雪場. 


時間是1/2 ~ 1/5/2007.  大家拭目以待囉!


----------------------------------------------------------------------------


最新消息:(11/8 update)


現在人數已經增加到76人, 還有人從美國和台灣來電詢問, 看來我們要組一個國際滑雪團了.  東岸有沒有人要加入的啊?


p.s. 我們這團裡有4個families是韓國人喔!


By the way, Sun Peaks 和 Whistler 是同一個owner, 是日本人, 但Sun Peaks的冬季住宿加滑雪可比Whistler便宜很多喔!



 



13 則留言:

  1. 想必您是滑雪高手,真是厲害!
    打太極拳可以暖身唷!加油!
    Sandy
    [版主回覆11/08/2006 15:46:09]我是四年前學的, 因為來這裡不會滑雪會覺得很遜,而且我有溜冰的底子, 所以學滑雪很快.

    回覆刪除
  2. 大鼓:拍些滑雪的英姿讓大哥瞧瞧,也好生羨慕一番。
    awaiting...................
    [版主回覆11/08/2006 15:47:54]我會多拍一點回來post, 我今年還想學Snowboard,希望不會摔的很慘.
     

    回覆刪除
  3. 67人的團,陣仗不小哇~~
    大鼓很有號召力ㄝ
    [版主回覆11/08/2006 15:34:39]我沒有召啦, 是他們自己呼朋引伴一起來的.

    回覆刪除
  4. 我也好想參加,67個人好熱鬧喔
    [版主回覆11/08/2006 15:38:16]我們住的Hotel設施也很好喔, 有好幾個露天SPA, 可以一面泡SPA一面看著旁邊滑雪場衝下來的滑雪客.  帶Kari來, 還可搭狗拉雪撬.

    回覆刪除
  5. 雖然我不會滑,但我也好想去哈哈哈!
    可是大肚婆不能去 明年吧!等我喔!
    [版主回覆11/08/2006 15:57:05]明年你可以帶baby一起參加, 你有沒有看過2~3歲小孩滑雪? 很可愛喔!

    回覆刪除
  6. 大鼓,你也太利害了吧,馬上組成67人的滑雪團去滑雪,真的是康樂股股長飛你莫屬,你們都是當天來回嗎?

    回覆刪除
  7. 哈哈,剛剛看到了,原來你們是去三天...^^
    [版主回覆11/08/2006 15:39:36]我們最後一天早上還會滑, 到中午才離開Sun Peaks.

    回覆刪除
  8. 不會吧~ 67人 要不要租遊覽車阿?
    [版主回覆11/08/2006 15:41:11]最新人數統計已經76人, 我們租了一輛遊覽車(56人座), 剩下的開車.

    回覆刪除
  9. 真太厲害了
    真想親眼看尼們滑雪呢
    可以ㄉ話再幫尼們拍照記錄
     
    [版主回覆11/08/2006 15:43:40]酋母,
    要是你能來就太好了, 因為每次都是我幫人家拍, 滑雪滑到一半還要停下來準備幫後面的人拍, 都沒人幫我拍.

    回覆刪除
  10. 挖塞,你要組國際滑雪團阿,真利害ㄋ.看來我們東岸遜色多囉....^^而且你們還有SPA真好....我們東岸都迷有...

    回覆刪除
  11. 只有一句話~~~~~強~~~~~

    回覆刪除
  12. 預祝團員歡喜滿滿
    [版主回覆11/10/2006 12:49:18]Thanks!

    回覆刪除
  13. 真龐大的陣容,好羨慕喔~~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