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30日 星期日

歡樂過暑假----7/28/2006



(點相片看更多)

7/28/2006  晴


今天是最後一天的活動了,所以在Fencing的部份,老師給他們一個類似平均的測試,就是在一條長板蹬上對打,既要注意對手又要注意平衡,所以很緊張。



Fencing結束後應我們的要求,大家一起合照,還把劍都交差在前面,但一點都顯不出帥氣,好玩的成份居多。 



下午Skimboard要和另一個camp的小孩比賽,比什麼呢?比看誰滑得遠且摔的姿勢最漂亮!我們這群小孩公推Anderson去參加比賽,他起先不肯,在大家的遊說下,終於同意了,反正這只是好玩,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壓力,他也盡量的play,所以大家都很高興。 



最後他們老師也表演了幾招,其中倒立滑行是最令人嘖嘖稱奇的。 



免不了的大家在最後也一起拍了團體照囉! 



由於今天是孩子們在這的最後一天,明天大家就要各自回家了,而Sharon則要到8/4才離開,所以我特別準備了BBQ,有雞腿,牛排,甜不辣和一條鮭魚,另外還有沙拉,西瓜和奶酪。 



孩子們似乎還沒感覺到分離的氣息,每個人吃的津津有味,而Anderson也從剛來時候的沒味口,到現在的吃不夠,讓我們覺得有運動的孩子真的是會長的比較好,所以在Anderson被我們”操過”後真的是味口大開。 



Tony就不用說了,他已經胖了不只兩公斤卻每次都說”我只有胖兩公斤” 。 



至於Monica,早已被Sharon笑是hog了!(還好她很有本錢吃,所以看起來一點都不胖,只是吃得很多而已。) 



晚上我弄好他們的日記後,每個人自己decoration的日記封面已出爐,我因為忘了拍,所以只能放Brian, Sharon和Joy的。 



而我則忙著整理工程最浩大的光碟部份,因為要轉成視訊檔,所以要花很久時間,我利用這時間檢察是否每個人的東西都已裝箱,是否有漏網之魚,果然Tony的最多,但他老兄早已夢周公去了,所以我只好幫他整理,都差不多後,我決定先小睡片刻,等一下再來看轉檔的情況如何! 



4 則留言:

  1. 轉影像檔需要花很多時間的 我家的PC P4 2.4G + 768MB DDR RAM + 250GB HDD ,使用SONY PC330數位攝影機拍轉,從攝影機透過IEE1394至PC的HDD中是很快,可是轉檔滿滿的60分鐘(編輯成DVD)就需要大約3-5小時~ 阿姐 慢慢轉吧     另外 恭喜你 圓滿的達成06暑期活動

    回覆刪除
  2. 沒錯,我最後花了五個多鐘頭才轉好,檔案是4.2GB

    回覆刪除
  3. 在附加一下 大鼓姐   PC該換嚕~  換一台 P4 3.0G + 1GB DDR MEMORY + SATA 250GB HDD 這樣就很優了

    回覆刪除
  4. 無意之中發現這個部落格,發現你們的生活很精采很活潑,我在台灣敎國小、國中、高中學生Fencing,有空帶小孩回國可以來玩玩喔
    希望台灣的教育環境能好好的改善阿.........
    祝你們 一切順心如意                                                 青煒
    [版主回覆10/14/2006 01:23:31]好巧啊, 你也教Fencing, 我們這個教練是以前烏克蘭的澳運教練, 若想交流我可以代為安排喔!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