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3日 星期一

歡樂過暑假 -- 7/2/2006

7/2/2006  依然晴朗

昨天告訴孩子們今天可以睡到自然醒, Anderson還說他不要把時間浪費在睡覺上, 結果最晚起床的就是他, 將近11:00才起床.

下午英文老師先來給每個孩子做一個小小的test, 她希望先了解每個孩子的程序, 再針對孩子的程序給教材.  這位老師是我的好朋友 , 在中學教英文教了約二十年, 是一位負責認真的好老師, 她通常暑假是不教課的, 但在我的真誠感動下, 她從去年開始願意教我們夏令營的小朋友.  我們一起討論夏令營小朋友回台後繼續以Skype跟小朋友上課的可行性, 不知道到時回台後的小朋友是否願意繼續和Mrs. Peters對話呢?



之後帶孩子去打迷你保齡球, Mrs. Peters的兩個女兒也跟我們一起去打. Mini bowling 因為球很小, 旁邊又有bumper, 所以不會洗溝. 有些孩子因為是第一次打, 所以很興奮.



打完保齡球, 我們順道去了一趟Library.  這裡的圖書館在暑假為了鼓勵小孩閱讀, 都會有一個Reading Program, 讓小孩每天填寫閱讀的書籍章節, 只要把他們提供的表格填滿, 就可以換一個獎牌和一本書, 所以我每年都會帶小朋友去sign up這個program, 藉此鼓勵他們多多閱讀.

三四點的時候, 因為天氣實在是很熱, 於是我們就到附近的Water Park去玩, 結果一堆人已經在那玩, 在這裡住了五年, 還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人同時出現在這裡, 可見天氣真的很熱.



晚餐時, 我做了烤洋芋泥, Tony信誓但但的說他吃過很多餐廳, 除了炸薯條以外, 他還沒吃過馬鈴薯做的好吃的, 所以他不喜歡吃馬鈴薯, 結果呢?  他一口氣吃了好幾碗呢!  別的菜, 我不敢說, 但這道烤洋芋, 幾乎是每個小朋友都愛吃喔!




7 則留言:

  1. 看起來真好玩的夏令營

    回覆刪除
  2. 大鼓阿姨
            我上次也有去打保齡球,超好玩的!駐你們大家夏令營快樂!
            By the way,這裡實在有夠熱!
             Brandon

    回覆刪除
  3. 為了安撫Monica及Anderson的妹妹Miko這次未能參加白石夏令營, 每天看著你們精彩的活動及照片,
    光在那乾瞪眼.後天禮拜三已講好帶一大票人到宜蘭消消暑氣去!
    輸人不輸陣啊!

    回覆刪除
  4. 這些小朋友是從台灣去的嗎?原來大鼓說的夏令營就是這個喔......

    回覆刪除
  5. 為什麼想辦夏令營
    [版主回覆11/24/2006 17:13:26]剛來的第二年, 一個朋友說想在暑假把孩子送出來, 但父母都沒這麼長的假, 於是我就"收留"了她6個星期, 之後, 我想反正暑假我也是要安排兩個孩子的活動, 為何不收幾個台灣的孩子一起安排暑假? 且市面上多半都是收中學以上的孩子, 但我的孩子都是小學, 所以我決定收小學的, 所以就開始了.  通常我只收五個, 但去年有九個, 包括一個德州來的(第二次)和八個台灣來的, 所以我就用我妹妹的房子和我自己的房子分成兩邊住宿(我妹妹家在我隔壁三間, 她暑假都回台灣).  但今年我因為事先在Skype上先過濾孩子的程度(因去年的孩子程度太差, 學習意願也不高, 所以我決定今年先過濾).   德州那個孩子今年又來了, 她說明年還要來.
     

    回覆刪除
  6. 他們有居留權,學校學費很少

    回覆刪除
  7. 訂閱!!
    [版主回覆11/28/2006 13:00:45]Jeff,
    你是訂閱夏令營還是訂閱我的部落格啊?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