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

2013 Fun暑假---7/18/201



由於擔心昨日的風浪再現, 於是今天的Kayak移師Crescent Beach. 


一早就看到有位仁兄帶著他的狗, 划著Paddle Board出海囉!


Crescent Beach的碼頭空無一人, 跟White Rock Beach截然不同!



在我的交涉下,  今天Austin的爸爸得以跟著他們一起划 .  教練正在解說: 如何操縱, 如何平衡.....



船的座位裡有兩個腳踏器, 踩右邊就向右轉,  踩左邊就向左轉. 而船尾這個黑色的東西就是控制方向的!



Kayak隊伍划到中途島, 全員休息吃點心




休息夠了, 準備回航



好不容易等於船隊進入可見度




教練帶著大家走船道, 按規定的路線緩緩入港



慢慢接近才能看出是誰駕駛的船




Peter很小心的平衡著 




Austin的爸爸也一起幫忙搬, 這就使用者付費!



在天氣晴朗、風平浪靜條件下, Kayak的課程今天結束了, 大家來張團體照吧!




Kayak Camp雖結束, 但美麗的船隻永遠會在這裡看到!




 



1 則留言:

  1. Crescent Beach 看起來, 風平浪靜, 很適合練習喔!

    [版主回覆07/20/2013 15:03:10]對, 這裡有一個帆船俱樂部!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