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2013 Fun暑假---7/23/201


一早, Edward頭也不回的就進教室了, 可能心裡還在盤算今天會發什麼冰棒?



進了教室, 看到別的小朋友在玩球, 二話不說就加入別人的戰場了!




放學時, 看到他們從海邊回來, 穿過森林, 抵達教室, 看他跳過一個台階, 看起來像練過輕功一樣.


結果, 今天沒有發冰棒, 這小孩碎碎唸了很久.



今天的Sailing課, 一早就會下水, 因此把帆先綁好






然後把船拖到海邊, 下水!




今天微風輕徐, 正是駕帆的好天氣!




大家都在規定的範圍內來回不停的練習




根據風向的不同, 掌舵的和其他隊友都要換位置, 這樣船才不會倒




就在這樣"一帆風順"的狀況下, Peter那船掌舵的人一不小心凸槌了 




Peter他們的船翻了, 其實船翻也是學習的重要一環, 如何才能把船翻回來, 並且維持住



 


好不容易船翻回來, 一個轉彎, 人還來不及換位置, 船又倒向另一邊了!




由於他們船上有兩個大小孩, 一個比較年紀小的小孩, 那個小孩一直抱著桅, 不肯進水裡, 所以船比較重, 不容易翻正, 就這樣在水裡翻了3次, 最後一次翻正後, 教練趕緊把橡皮艇靠緊, 一路護航把他們弄上岸!




上岸後, 三個小孩精疲力竭, 還全身發抖




Peter脫了上衣,  扭出了一堆水




從今天的Case, 大家都學應該體會到, 世界上沒有一直順利的事啦!




更多相片




 



1 則留言: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