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2013 Fun暑假---7/10/2013


攀岩時最好能穿這種攀岩專用鞋, 非常軟, 很舒服, 而且腳尖比較能用力.



現在大家都已學會自己穿戴設備及綁繩子, 這個部份很重要, 要是沒弄好, 到時因為鬆脫而受傷就麻煩了




今天爬之前, 做了一個平衡的練習. 而最小的小孩居是唯一走完整條繩子的人!


輪到Nancy走, 她很害怕, 小心的爬到繩子的高度, 跨出去走不了多久, 就掉下來了!




Peter也走了幾步就掉下來了!



Freda身手不錯, 三兩下爬上去, 但也走不了幾下就掉下去了!



 


輪到Nancy和peter比賽, 結果為何? 那是想當然爾!



Peter在等待的時間還可以背對



Freda也能徒手攀岩, 不錯!





今天的海邊風和日麗, 遠遠的就可以看見有幾個鮮驗豔的拖曳傘, 底下是沖浪的人



 



看來今年的活動還是男生玩的比較高興


練了幾回合後, Peter很不錯了!






看, 這張很不錯喔!





 


7/9/2013


更多相片
 



1 則留言:

  1. 這些小孩子的夏令營真是多采多姿
    看了忍不住自己也希望能參與
    [版主回覆07/12/2013 15:19:12]哈哈, 我一直說今年想辦一團婆婆媽媽夏令營, 可是在台灣的發起人沒行動, 所以也不了了之!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