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

2013 Fun暑假---7/27/201 (完結篇)




很快的四周過去, 2013年的夏令營已結束, 雖然大部份的孩子都還沒回去, 但是我這邊的活動已停止, 感謝大家四周來的收看, 雖然沒有很多人留言, 但根據瀏覽量, 我知道有很多人來看我們的夏令營日記, 現在PO上這四周來的相片讓大家再回味一下, 夏令營的部份在這裡跟大家說聲明年見囉!


(現在貼影片似乎一直都不成功, 直接放連結, 請大家點到Youtube去看)



http://youtu.be/5bk0pAYlnIs



4 則留言:

  1. 美好時光總是咻的一下飛過!
    [版主回覆07/29/2013 15:11:42]對啊, 越忙碌, 時間過得越快, 你呢, 還在同一家餐廳?

    回覆刪除
  2. 我有常來潛水哦
    很佩服大鼓那樣會安排
    把以前旅遊網旅行愛玩的天份發揮在這些小朋友們的夏令營上頭
    那些家長們真的很幸運
    [版主回覆07/29/2013 15:10:28]哈哈, 旅遊網那段應該很少人知道. 有時安排這些活動, 會覺得我比那些小孩玩得更起勁呢!

    回覆刪除
  3. 我也覺得Yahoo的部落格需要在改進些,Google的影片連接,照片傳輸都快多了,失誤也少很多。
    [版主回覆07/30/2013 13:43:16]沒錯, Yahoo部落格雖然起步得早, 但沒有推陳布新, 因此就會失去許多用戶.

    回覆刪除
  4. 妳的夏令營令人驚艷看得目不暇給,已經不知如何留言了,哈哈!說真的,大鼓姐妳做什麼都好認真又投入enjoy....
    [版主回覆08/16/2013 01:40:46]這樣你就知道我有多愛玩, 才會這麼投入啦!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