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5日 星期五

2013 Fun暑假---7/4/2013


今天是這個Camp的最後一天, 孩子們今天在Camp學做果醬, 彩繪花盆, 並且在花盆裡種植物, 


 

老師幫忙裝土及撒種



後做一個稻草人放在花盆裡.  看這兩個做得好可愛喔!


另外畫一張圖, 用榖類, 豆子來黏貼在畫上, 使畫變得很立體.




 


Camp老師最後祝大家暑期愉快!



有個小孩躲在最後面搞怪, 不知情的人, 光看這張相片可能會以為他被罰跪了呢!




每個小朋友都開心的拿著自己的作品回家.


Edward一開使還不肯帶回去呢!


他連昨天做的沙包都沒帶走呢!



Sean的蹈草人好兇喔, 是否這樣才能嚇走要來偷吃種子的鳥兒!


此時, Ryan因為被碰撞而不小心把花盆給打翻了, 老師立即過來處理, 也沒有不悅, 孩子也沒有恐懼, 這也是不同的教育方式!



來跟老師合照一張, 有個小孩, 跟他說照相, 他居然立刻跑到最前面來, 跟第一天的不肯拍照完全兩樣!


離開前, 大家再來一張團體照, 愛擠眉弄眼或看其他地方都隨便, 開心就好!





更多相片



1 則留言:

  1. 我看Edward最聰明,也最讓大家要費點心,不過最後他也跑到最前面照相了,真可愛。
    這樣樣的Camp小朋友樂在其中,無壓力是重點,台灣的小朋友可沒有那麼幸運了。
    [版主回覆07/06/2013 14:56:44]大哥, 你真厲害, 一眼就看透, 我現在是"全神貫注"在這個小孩身上!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