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

2013 Fun暑假---7/26/201


Edward今天是最後一天當海盜了, 跟最喜歡的大海盜Kyle合照一張!




今天拿到的是Blue的曾冰棒, 參加這個Camp, Edward最大的收穫是對顏色說的很清楚!



帶著小海盜的家當回家!



今天早早就到海邊等著看Peter的Sailing, 以彌補錯過的兩天照片!



剛到海邊, 就發現Peter他們那艘船被風吹得快倒了, 掌舵手來不及換邊, 於是Peter和另一位隊友立刻卯足了勁的往另一邊壓, 總算是免於落水的惡夢!



看Peter多開心啊!




來往船隻穿梭的柱子頂端, 坐著一隻海鷗, 就像救生員一般, 可惜牠並不能救援, 否則應該不錯!



剛開始航行時風很大


後來拉回內海才比較容易掌控!


這樣來回幾次, 小朋友也駕輕就熟了!




看他們五艘船一起揚帆的樣子!




今天結束前有一個小小的Party, 小朋友都吃的很開心, 還和教練以及助教合影!




還來張大合照!



最重要的是拿到一張證書喔!




Ya, 開心的過了四周, 這四周來的活動, 讓Peter增加了不少信心, 因此決定Long Stay!


加油, Peter!




 


相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