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

2013 Fun暑假---7/9/2013


7/9/2013


 


我想倒著敘述今天的活動, 只因為這張相片.


這張每個人看起來都好酷的相片, 很像人家拍海報的感覺! 



話說今天的Skimboard, 認識已久的Stew, (也就是以前八大電台, 世界正美麗的節目來拍白石的時候, 是Stew幫我們一起完成拍攝的.)今年決定把室內板子設計時間改為兩天, 而留三天在海邊.



因此今天板子已完工, 可以帶回家, 準備明天帶到海邊去.




男生女生大不同, 從他們三個人的板子, 很容易就看得出這個板子是男生畫的還是女生畫的.




回到早上, 勇敢的Edward繼昨天單飛的經驗後, 今天已經非常適應了


 


 


下午Joy姐姐給他上課, 發現他在認字方面進步很多, 只是今天上課前跳彈跳床是不明智的, 造成他上課時浮躁不安.




大小孩來到Coastal Climbing Centre繼續他們的攀岩訓練


 


今天發現有個小老外穿了雙很可愛的攀岩鞋




今天穿戴完畢, 第一個攀爬就是矇著眼. 


或許你我都有閉著眼睛走路的經驗, 但是矇眼攀爬到7~8公尺的高度, 你做得到嗎?


Nancy第一個上陣, 小心翼翼的. 慢慢摸索著, 雖然費了很大的功夫, 但最終還是爬到了頂.




就在頂上還不知所措時, 突然一失手, Nancy就懸在半空中, 此時Freda在下面驚聲尖叫, 我們都哈哈大笑, 因為繩子的另一端綁在教練身上, 所以絕對不會有問題的啦!



 


輪到Freda上場, 美女教練幫忙綁上手巾.




我正在跟別的家長聊天, 才一轉眼, 這小妞已經爬了三分之二高了. 


顯然Freda平常所表現的, 是不為也, 非不能也!
 


輪到Peter, 才國一年紀的他, 因著手長腳長的優勢, 輕而易舉的就能爬到頂.


但是看看這張相片的右手肌肉, 可以知道, 沒有一件事是不需努力的, 看似輕而易舉的事, 其實也是要經過努力才能換得成果的!




爬到頂, 也是不小心就掉了, Peter不死心的想要抓回原點, 直到教練要他放手, 他才甘願!




攀岩並不是整天都爬不停的, 今天每個人拿到一個放石灰的袋子, 自己做點裝飾, 到星期五可以帶回家.


Nancy畫的好可愛, 一看就知道是女生的袋子.



 


這是Freda的




我看Peter就在旁邊晃, 原來他早就畫好了, 你猜得出來那一個是他的嗎?




休息完, 畫完袋子, 再把握機會攀另一面立體牆, 此時不見那兩個女生, 可能已經"手軟"了, 所以在旁邊納涼了!




 


更多相片


 


7/8/20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