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2013 Fun暑假---7/13/2013 @Whistler



7/13/2013 @Whistler


 


 三年沒去Whistler, 今天大隊人馬再度開往海天公路, 第一站來到Shannon Falls.


Shannon Falls, 高度是335公尺, 為BC省第三高的瀑布, 僅次於Della Falls(481公尺)和Hunlen Falls(396公尺).  此瀑布的水源自於Mt. Habrich和Mt. Sky Pilot山上的雪水.




剛到Shannon Falls, 孩子們都還不太清醒, 於是玩這個遊戲, 只要能把手放在水裡一分鐘的人, 大鼓阿姨就請吃一球冰淇淋.


 


聽到冰淇淋, 每個人都精神抖擻, 結果分成兩組進行, 在一開始的時候, 每個人都笑容可掬.



時間過了約30秒的時候, 有人開始咬牙切齒了!



一分鐘過後, 那隻手完全沒有知覺.  大家都小看這雪水的威力了!



這樣玩過以後, 大家都清醒了, Whistler, here we come!


到達目的地, 在湛藍的天空下, 惠斯樂顯得更加美麗!



拿好預定的纜車票, 準備上山. 夏季的惠斯樂, 雖然不能滑雪, 但卻可以騎越野腳踏車!




我們今天的纜車路線將如我用藍色的箭頭所指, 從Whistler Village上山, 再轉搭Chair Lift到Whistler Mountain的山頂, 之後回到Roundhouse Lodge改搭Peak 2 Peak的纜車到另一座山, Blackcomb, 然後再搭Chair Lift到Upper Village.


在纜車上看對面Mt. Blackcomb.  這一段纜車大約要搭20分鐘左右才能到達山上的Roundhouse Lodge.




YA, 終於到了!


看山上國騎飄揚, 搭配皚皚白雪, 美的冽!




我們在Roundhouse吃午餐,  吃飽喝足了, 才會有力氣繼續下面的行程!



餐廳四周美景無敵, 吃完兩個御飯團, 都還覺得餓呢!





孩子們吃飽了, 精神來了, 這兩個模仿鹹蛋超人來拍照!




小小孩也立刻跟進!



大人也不能錯過這美景!




從這個指示牌開始, 要穿過一段碎石路, 才能到搭纜椅的地方.



短短的一段路, 已經可以在路邊摸到雪了!




這一段搭的是像座椅式的纜椅.  因為腳懸空, 而且蠻抖的, 所以很多人都害怕!




腳踏車則是駕在Chair Lift旁邊載上去



到達Top of the World, 可以看到2010年奧運的精神標誌: Inukshu.


站在世界頂端(Top of the World), 孩子們, 你們是否有征服世界的感覺呢?


站在"世界之最", 遠眺對山, 真的是覺得自己好渺小!



拍完照, 孩子們一直摧促, 到底哪裡才可以打雪仗?  從下面這張相片, 可以發現有一塊場地還不錯, 就那裡吧!



孩子們戴上手套, 脫下背包, 兵分二路, 準備開戰囉!




第一場是兩個大小孩一組, 對抗其他小惡魔, 開打囉!



 



 



連最小的Edward都玩得很高興!



這一張最精彩, 小心球飛過來喔!



孩子們玩到都不想走, 到是時間的關係, 我們必須去搭Peak 2 Peak纜車.


Peak 2 Peak纜車是用來弦接惠斯勒山和黑梳山的主要交通工具,  速度是每秒7.5公尺, 而兩山之間的距離是4.4公里, 來數學題, 這樣要搭多久的纜車才能到對山?


答案是大約11分鐘, 我知道, 若用數學題來計算, 一定算不出11分鐘這個數字,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要問操作人員吧!




從Blackcomb搭Chair Lift下山的路上, 陸續看到三組熊,


第一組是一對Couple



第二組是獨身




第三組是熊媽媽帶著小熊




今天很過癮, 看到很多隻熊!


抵達Upper  Village, 小孩的天堂, 但是今天我們帶去所有的相機和手機, 都拍到沒電, 所以後面的活動就請用想像的啦! 










 


更多相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