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 星期六

離家五千里--- The Lost Hill


當我們離開海岸公路想要往東接上I-5時, GPS指引我們走到了46號公路. 


 


這是一段長約80英哩左右的小公路, 一開始的20英哩左右還有許多葡萄園和酒莊, 之後一路出現的都是如下的景象.



原則上在加州除了大城市外, 其他地區大部分都是這種乾燥的景象, 原也不足為奇, 但是這條小公路, 只有雙線道, 來向和去向各一道, 沒想到走了一段之後就碰到有大貨車在前面, 對向車也很多, 所以好長的一串車隊, 走得很慢.


 


大約走了快一個鐘頭, 有兩個孩子想上廁所, 車速沒有加快的跡象, 而兩邊空曠到既沒商店和住家, 也沒種植的農作物或小樹叢, 急死車上的孩子.


 


一直走到看到下面相片中的大機器時, 才看到GPS顯示出前有加油站的標示. 


當我們看到愈來愈多這種機器時, 很好奇, 不知這些機器到底是做什麼用的?  各位看官猜得出來嗎?


提示: 溫度高達攝氏38度!


終於看到加油站和麥當勞, 大家急著往廁所衝, 我看到外面的地名寫著:



The Lost Hill



這一段路途, 其實開起來很無聊的一段路,居然成為我們在旅途中難忘的地方, 真是地如其名啊!



 



6 則留言:

  1. 我知道那機器是做什麼的,不過還是留給別人猜吧!

    回覆刪除
  2. ㄏㄏ~我也知道這些機器是....鑽油 (<==答案請反白)
    我們在LA沿10號公路一直往西開,  也是這種沙漠景色, 很奇特的經驗...(更好奇的是也有許多人住, 有很大的Outlet....)
    [版主回覆09/01/2008 16:34:39]沒錯, 就是鑚油的機器, 沒想到美國有這麼多地方產油呢!
     

    回覆刪除
  3. 從夏令營到這篇我只能說你真的好猛喔!佩服佩服!
    [版主回覆09/02/2008 11:33:25]不趁現在還走得了, 跑得動的時候多到處走走, 以後可能哪都去不了!

    回覆刪除
  4. 看路上人煙稀少,就地解決就OK啦.
    [版主回覆09/04/2008 04:38:53]路上人煙稀少, 問題是車陣很長啊!

    回覆刪除
  5. 這次開長途到Winnipeg...在高速公路上有看到不少這種機具...
    遠距離最怕找不到地方加油和沒地方放水...其他都還好啦..
    [版主回覆09/15/2008 01:20:07]從Alberta往東一帶天然氣和石油蘊藏豐富, 所以應該很多, 只是我一直以為開採由景應該是很大規模的, 不知道是用這麼小的機器開採.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