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

離家五千里--- Disneyland (1)


此次長征最終目的地就是Disneyland, 終於在出發三天後, 我們來到了位於加州Anaheim的Disneyland.


一大早, 大家迫不及待的準備就緒, 向Disneyland出發.



來到了Disney的門口, 就看到絡繹不絕的人潮.


Disney每年都會有一個主題, 今年的主題是"The Year of a Million Dreams"!



以前加州的Disney只有主題樂園(Theme Park), 但是現在還多了一個探險樂園(Adventure Park), 我們仍然選擇從Theme Park開始!


一進入園區, 映入眼簾的仍然是這個Mickey的大花圃!


在中央廣場, 早上都會有大家熟悉的迪斯尼人物跟大家照相!



園內也提供各種交通工具免費搭載旅客到園內不同的地點去, 如下面這輛古董車, 已經有50年的歷史, 可以載遊客到園中城堡前面, 另有火車可以遊園一周.




我們看了一下園區分佈圖, 決定我們的策略, 每玩完一項刺激的, 就玩一項緩和的, 好讓身心休息一下, 免得一直處於緊張狀態.


於是第一項, 小試了一下Matterhorn Bobsleds, 小case, 不算刺激, 就當開胃菜吧!


第二樣, 我們去玩Storybook Land.  是搭一艘船, 穿過鯨魚的嘴巴, 看著兩岸的故事性的雕像與擺設.  這一項在上次(9年前)來時, 我也帶Joy和Brian來搭過, 當時Joy只有6歲, 而Brian只有2歲.




其實這個主題樂園裡大部分驚險刺激的, 我以前都玩過了, 但是孩子們都是第一次, 加上同去的朋友一點都不能玩刺激的, 所以我是一路陪著孩子玩到底, 不管是刺激還是小幼幼玩的, 一概來者不拒!


我們玩了當年號稱最驚險刺激的Space Mountain, 從開始就以高速行駛的雲霄飛車(Roller Coaster).  其實這一項並不是真的可怕, 只因為它是在黑暗中行駛, 所以容易讓人緊張.



跟著玩具總動員裡的巴斯ㄧ起打雷射槍戰!
 






巨雷山(Big Thunder Mountain)




累了, 搭馬克吐溫號遊河, 休息一下!



 


Fantasy Land, 讓孩子重溫舊夢的地方,





9年前, Joy和Brian大部分都只能在Fantasy Land玩.




 


現在, 他們來這裡也覺得有趣!



朋友大概韓劇看太多了, 所以看到旋轉木馬就一種憧憬, 因此我們陪她去圓夢!



咖啡杯, 也是很不刺激的, 擺上孩子現在和以前的相片對比, 孩子們也覺得有趣!



園裡的花車遊行, 周末晚上的表演Show和煙火吸引了所有的遊客, 但是相對的利用這個時間去玩, 可以節省許多排隊的時間, 也是不錯的!







我們第二天晚上就利用煙火表演時間去玩驚險刺激的Splash Mountain, 這項有個地方從上往下衝, 雖然距離不長, 但是非常的抖, 斜度大約有六十度, 衝下來後會濺起水花, 所以非常的刺激好玩!



我們每天都花十多個小時在園區裡, 都要玩到12點才回Hotel, 真是玩得夠本! 


夜晚的Disneyland也別有一番風味, 建議大家能放慢腳步靜靜的欣賞!





 



 



8 則留言:

  1. 迪士尼還真的很有魅力。我家寶貝這次暑假就去了2趟。他表姐更是直接買年票。
    看來你們也玩的很開心!
    最後那項建議,真的不錯,下次再有機會,一定要試試。
    [版主回覆09/04/2008 04:40:56]如果我們也住在那附近, 肯定也會買年票的, 而且加州居民還有特惠票呢!

    回覆刪除
  2. 每天玩十多個小時,夠本!
    不像我,前年去香港的迪士尼玩了半天就玩到曬傷+一肚子氣,
    光排隊就佔去了大部分時間,真正玩的時間就一點點,人還多到快爆.
    [版主回覆09/04/2008 04:45:38]我就想不透為何香港的迪士尼會虧本, 明明人多得不得了!

    回覆刪除
  3. 您們去4天ㄛ? 我們只去一天Disneyland大家都累了, 好險沒去買2-3日票, 也沒買Adventure Park....
    一大早, 我們就直接玩幾個刺激的( Space Mountain. Splash Mountain.印地安那瓊斯)...ps.台灣的Splash Mountain比較可怕!
    下午玩比較無聊的鬼屋.賽車(還有給駕照咧).巴斯光年.太空旅程....就很多人, 看遊行...
    至於咖啡杯.旋轉木馬.小小樂園....我家小朋友說: 拜託, 太丟臉了, 我們又不是小朋友了!
    至於煙火, 日本東京的比較high!!
    [版主回覆09/04/2008 04:43:15]玩一天怎麼夠啊?  我們家小朋友都恨不得多玩幾天呢!
     

    回覆刪除
  4. 在Disneyland還是人山人海,
    真的看不出次貸風暴, 也看不出美國陷入嚴重的經濟風險
    [版主回覆09/04/2008 05:05:49]我想大部分的遊客都是觀光客, 且Disney又很會做生意, 從早上8:00開門到晚上12:00才關, 園內賣的東西又比外面都貴, 所以要賺也是迪斯尼賺啦!
     

    回覆刪除
  5. 雖然去年才去過LA~~看到照片還是覺得好玩ㄟ~~
    哇~你的小朋友都變成大朋友了~~很好的回憶ㄟ~~
    真是位偉大的媽媽可以這樣大家一起出遊~
    第一次去是去佛州的迪士尼~參加團~哈哈~覺得坐巴士這樣從Montreal沿路玩~
    ~哇~最受不了廁所的味道~
    因為後來有人吃壞肚子~~真是恐怖喔~
    自己去玩比較有彈性~~
    我們也是玩到看完煙火~~哈哈~很棒~~
    [版主回覆09/04/2008 13:06:07]看完煙火才十點, 我們試玩到12點啦!

    回覆刪除
  6. 好懷念迪士尼呦玩了美國,法國,東京的迪士尼,還是加州的迪士尼最棒了
    [版主回覆09/15/2008 15:20:57]只要是Disney, 不管在哪裡我都覺得好玩!

    回覆刪除
  7. 哇...夜晚的Disneyland真的別有一番美感...
    Disneyland真的每個大人小孩的dreamland...
    相信不管幾歲去玩都會回到最純真的心靈時期...
    [版主回覆09/15/2008 15:19:58]我是童心未泯, 所以玩得很高興!

    回覆刪除
  8. Disneyland真的很好玩說~~今年差些衝去Florida玩~~~可惜還是理智戰勝~~~~還是等小孩夠高才不會什麼都不能玩~~
    [版主回覆09/16/2008 11:52:08]沒錯, 等小茉莉大一點, 玩起來會更好玩!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