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Summer Camp的Ending


來了兩個月的Shining, 昨天晚上搭機回家了!


 


這一次來參加Summer Camp的小朋友, 就屬Shining改變最多了.  由於他是我以前同事的孩子, 所以礙於人情, 他媽媽硬是要把他留在這裡兩個月.  由一開始的鴨仔聽雷以及許多不良的惡習, 到臨走前的乖巧, 好多朋友都說他在這裡真的是改變很大.  只希望他回去能繼續維持這些好習慣, 不要回復原狀才好!


 


在機場, 大家把握機會趕緊互相留言!



溫哥華機場裡有一個最出名的雕像, 大家在雕像前留影!






在把Shining交給航空公司前, 趕緊再照一張!


Shining跟著航空公司的人進入海關前, Joy, Brian和Ryan都依依不捨.


送完Shining回到家都已經半夜一點了, 送走Shining, 夏令營算是正式結束了, 孩子們也該收心, 準備下週的開學!



4 則留言:

  1. 看來你還是很厲害的~~不改變都不行,很好!
    Claire長大如果不乖也要送給你幾個月管一管
    [版主回覆08/27/2008 13:28:57]Claire只要手扶牆壁罰站即可, 容易!

    回覆刪除
  2. 這還真的誇張
    兩個月 ??    他的媽媽真的過暑假了  
    [版主回覆08/27/2008 13:30:15]他媽媽因為太忙沒空管, 所以已經管不了了!

    回覆刪除
  3. 辛苦了
    [版主回覆08/29/2008 04:00:14]今年的暑假好漫長啊!

    回覆刪除
  4. Hello,, Dear 大鼓:
    我是Jackie! 看了  您每天的summer camp diary, 感覺溫馨生動又有趣!
    覺得這些kids 真的很幸福, 有  您的精心照顧!
    但是想問這樣的話, how much the charge? 是要住在  您家裡吧?
    If we come back home every night, just join the class at the day time, how much will it be?
    因為我們已在152th st & 29A ave交口處, 買了town house!
    若每天接送應不會很遠吧?!    
    好像今年已不收了? 也許明年可以作個參考!
    My kids :
    Girl -- Nancy class 5 this year
    Boy -- Andy class 4 this year
    THKS!                                                               Jackie Yeh
    [版主回覆05/30/2009 12:33:55]Jackie,
    已發mail到你的信箱囉!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