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追夢‧逐日八千里-----Boya Lake

DAY 3   (6/30/2011 晴)  Jade city --> Boya Lake


一路從Hwy 16到Hwy 37, 不知經過了多少個湖, 
對於BC, 除了礦產, 黑熊以外, 我想湖泊也是多得不得了!




路上, 孩子們看到一個雙色湖, 第一次主動叫停. 
他們希望能去看這個湖--Good Hope Lake.




來到湖邊, 湖水搭配的那座山, 讓我不由得想起侏羅紀公園, 
別問我為什麼, 沒原由的.



再換個角度看那座山, 真的很詭異!





誤打誤撞, 因為走錯路來到一個小溪邊, 
溪水非常的冰涼, 孩子只要看到水就很開心, 就這麼一條小溪也玩了半天.




還有人要在這麼湍急的小溪裡打水漂!




溪邊有著各式各樣的礦石, 有的是很奇特的不知名的石頭, 很有意思.



就在這些石頭中, 又出現了一些....(希望這回沒有人在吃蛋糕), 
這些看起來像橄欖的是鹿的糞便, 當我騙他們這是橄欖時, 還真的有人相信呢!



趕著讓孩子上車,  既然走錯路, 我們就得趕緊回歸"正途".  
果然, 往Camp ground的方向才是正確的. 一眼就看到美麗的Boya Lake.



這個湖被我們票選為最美麗的湖, 
藍色的湖水, 與藍天相輝印, 予人心礦神怡之感!

看這些孩子, 立刻就把腳放進湖裡, 享受一下大自然的"洗禮"!




兩個小男生也懂得坐在湖邊享受美景與寧靜!



由白雲來搭配"演出", 讓這個湖顯得更多變!



離開Boya Lake, 再往北開75公里左右, 就到了BC和Yukon的交界處, 
好不容易, 開了三天才終於離開BC省的範圍, 可見BC有多大啊!








4 則留言:

  1. 老天爺太厚愛加拿大了,我一路走來,山山水水美到要人命,
    當然,你們加拿大的環保做的太好,才有這好山好水.
    [版主回覆07/19/2011 06:22:12]這一點我真的很贊同, 加拿大人對環保真的做得很好, 任何只要被政府冠上"公園"的地方, 公園內的一草一木一石都不能破獲或帶走的.
     
    像我們去這麼偏僻的地方, 也是很乾淨, 沒有任何的垃圾, 所以住在這裡就要用力的享受這好山好水, 免得辜負老天爺的美意!
     

    回覆刪除
  2. 冰涼的溪水
    大片的雲
    堪藍的湖
    美景美景
    我對北國風光有無限的嚮往
    一直沒有忘記阿拉斯加又新鮮又冷冷的空氣
    [版主回覆07/19/2011 06:27:07]有機會再來記得一定要通知我!
     
     

    回覆刪除
  3. 愛永不止息結婚十週年雙胞胎天使媽2011年7月18日 下午2:49

    十年前我去班芙時有看到熊和鹿喔
    [版主回覆07/19/2011 15:02:18]現在還是有, 只是沒有以前那麼多了!

    回覆刪除
  4. 真的很美...湖光山色~~
    [版主回覆07/21/2011 01:20:09]回程再經過那個湖, 幾個大小孩全都下水去游泳.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