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

觀光客的一天


十多年沒去過Queen Elizabeth Park, 每年四月櫻花盛開時, QE Park總是各媒體競相報導的重點之一, 但因為住家附近隨處可見櫻花綻放, 所以從沒想過要去赴櫻花宴, 那天我們也跟著當了一天觀光客, 來到了QE Park.


 


這天其實天候極佳, 但人潮卻不多, 是個賞花的好日子! 


藍籃的天空,把粉色的吉野櫻襯應的更出色!




和煦的陽光, 穿透花海, 趨走些許寒意!
 



一叢叢的花朵, 恣意奔放, 完全無視外界的擾攘!



趨前近看



原來, 看似嬌艷的花兒, 卻是高雅端莊!



不讓櫻花專美於前, 風信子和水仙也使盡混身解術, 吸引眾人的目光!


水仙家族還召開宗親大會, 白家的以量取勝, 一字排開!




黃家的代表雖不多, 卻特立於群花之中!


粉橘的以自然隨性的姿態出現!


黃家和橘家的混血兒童也出列!


帶一盒這樣的壽司, 在櫻花樹下饗宴, 應該是不錯的選擇吧!



既然出門賞花, 豈可錯過美食, 這是那天發現的好東西, 真的很好吃, 現在來玩一下猜謎遊戲,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嗎?

 



10 則留言:

  1. 羅馬尼亞的甜麵包! 有沒有獎
    不過我是作弊的 看端的FB找答案 呵呵!!  所以告訴我在哪買就好^^
    [版主回覆04/28/2011 04:50:45]算答對一半, 名稱沒講出來, 所以送半條這種麵包!

    回覆刪除
  2. cozonac?? 哈哈哈 有沒有很好學? 真的不用送我啦!! 你們都說超好吃的 告訴我地址 我來去朝聖^^
    [版主回覆04/28/2011 05:08:47]這個名字不對耶!  改天要去買的時候約你一起去, 因為我連店名都記不起來!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現在答對也只剩半條麵包了。
    公園的花真的很漂亮,大鼓拍的又好,櫻花、水仙和風信子都開的好熱鬧。
    風景再美,也得有雅人才能寫出遊興,為它流傳到世界,讓大家分享。
    [版主回覆04/28/2011 12:17:48]QE Park是旅行團跟觀光客必到之處, 我自從變成加拿大居民後從來沒去過, 所以這次去也覺得像沒去過一樣, 很新奇.

    回覆刪除
  4. 親愛的大鼓, 那是類似德國的樹蛋糕嗎? 或者; 捷克的圓筒甜糕?
    其實我是來道謝的啦 再謝一次你的羅蔔糕食譜
    我明明記得它是是很簡單的,
    找了老半天..................終於翻到大鼓家, 嘻嘻~
    可惜我這次水放的太少, 硬了點
    [版主回覆04/28/2011 12:20:54]這個圓筒狀的是麵包, 而且是東歐國家的家常麵包.
     
    蘿蔔糕的失敗率一般是很低的, 不要急慢慢做, 一定會成功的.

    回覆刪除
  5. 真的超好吃
    熱的時候軟綿綿
    冷的時候香QQ
    一定要再去買
    [版主回覆04/28/2011 12:22:59]好啊, 改天再來去, 我上網查過, 大慨知道食譜, 只是要用什麼方式來烤, 還沒想出來.
     

    回覆刪除
  6. 是麵包嗎?花好美唷~
    [版主回覆04/29/2011 01:55:31]是圓筒狀的麵包.
     
    歡迎第一次光臨!
     

    回覆刪除
  7. 在布拉格有吃過這種麵包 (如果沒錯的話), 叫做trdelnik
    QE Park我第一次去Vancouver的時候才有去, 之後好像就沒去過了
    [版主回覆04/29/2011 02:01:01]雖然老闆跟我說的名稱是: kürtős kalács, 但我查了你説的Trdelnik是一樣的東西.   等你回溫哥華的時候送你一條!
     

    回覆刪除
  8. ㄟ, 那天還說這裡沒地方晃, 難得到QE竟然不告訴我一聲, 也好讓我盡一下地主之誼嘛~
    好吃麵包店在QE附近嗎? 告訴我地點下次我帶過去給妳們好了. 如果大家下回要過來一定要先通知喔! 否則我會生氣滴ˋ.ˊ 
    [版主回覆04/29/2011 02:40:11]麵包在Downtown的Davie Street.  有去Vancouver時一定通知你.
     

    回覆刪除
  9. 是Davie跟Thurlow轉角那一家嗎﹖ 我還沒買過他們的麵包呢~ 下次去的時候試試~ 謝謝介紹!
    [版主回覆04/30/2011 12:02:49]對, 叫The Heaven of Desserts.
     

    回覆刪除
  10. 花的照片拍得真好,取景和掌鏡都很棒.是用S95拍的嗎?我這次回台灣也買了一台,還在磨合期間.
    [版主回覆05/04/2011 11:30:51]好厲害, 一看就知道我用S95, 我是今年一月拿到的生日禮物, 現在也還沒完全搞清楚那些功能, 所以也還在試用中.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