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春遊Whistler(2)


Tubing完, 我們到Whistler Village逛逛, Whistler有免費的Shuttle Bus往返於各Hotel和Whistler Village之間, 所以雖然這次我們住Upper Village, 一點也不覺得有任何不便.


 


Village裡很有風味的路燈兼路標, 上面怖滿了一串串的冰柱!  從冰柱可以知道氣溫其實不高, 所以才會雪水融化成冰柱!



樹枝上也都是一串串的冰柱, 很有趣!



連這一條鐵鍊都佈滿了冰柱, 形狀奇特, 很好玩!




不知是不是由於經濟不景氣的關係, 今年春假來Whistler的人似乎沒有往年多, 連一向人滿為患的餐廰都空蕩蕩的.


 


雖然我們自己帶了晚餐可以在我們住的地方煮, 但是朋友因為第一次來, 所以很想在Village吃一餐, 於是我帶她們到一家我覺得還不錯的餐廳試一試.


 


這家餐廳雖然不大, 但是還蠻有風味的, 牆上的畫一直延伸到天花板上, 使得小小的餐廳有放大效果, 而且用色明亮, 感覺很舒服!



看看我們點的前菜, Calamari(炸花枝), 吃掉了大半盤才想起該拍照!



 


French Onion(法式洋蔥湯), 普通, 沒有特別好喝(我做的還比較好喝, 女兒說的)!




波菜沙拉, 還ok, 但是可能會有人吃不慣它們的Dressing.



這道看不出來的Beef Rib, 很好吃, 旁邊的麵包上是Cheese, 不是蛋喔!



Lasagna, 還可以, 但是還是我們家那裡的Derlios的Lasagna好吃.



這一道Currey Chicken就不錯, 不會有太濃的印度咖哩味, 還蠻好吃的!




吃飽了, Village中的Cows Ice Cream是不可錯過的飯後甜點.



濃濃的牛奶味, 配上烤得香噴噴的Waffle Cone, 小朋友都吃得忘了外面下雪呢!



吃完晚餐, 回Hotel泡個露天Hot Tub, 好舒服喔!



 



4 則留言:

  1. 室外的 Hot Tub,這個我相信一定很舒服,出去外面忙了一天,泡上這樣的戶外熱水浴,真的會舒服的融化掉。
    [版主回覆03/21/2009 13:32:04]哈, 下雪天泡Hot Tub, 別有一番滋味呢!
     

    回覆刪除
  2. 我們18-20日也去了,剛回來。我們也去了tube park和 cow's ice cream,連唯一一餐在外面吃的也剛好是那家餐廳ㄝ。不過我們是隨意選中的,因為就那家餐廳裡面人最多,我們也點了beef rib,真是巧啊!真是佩服你去了這麼多次,開兩個多小時好累啊!
    [版主回覆03/21/2009 14:31:03]我們因為3/18要到西雅圖(事實上我們現在還在西雅圖), 所以只能在Whistler停留兩天, 有點趕.
     

    回覆刪除
  3. 我以為COWS冰淇淋是PEI的地方品牌,沒想到居然也賣到西岸了.
     
    [版主回覆03/24/2009 14:10:04]我也只有看到Whistler有.

    回覆刪除
  4. 在冰天雪地之中生活真的很難想像,屋裡屋外的氣溫相差很大,但都沒有台北這個季節忽冷忽熱濕濕冷冷來的難相處吧.....
    [版主回覆03/27/2009 12:45:21]其實不會比台北冬天冷, 因為這裡比較乾, 台北比較濕!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