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春遊Whistler (1)


原本這個星期的春假並沒有把Whistler列入假期的行程, 臨時有位朋友想去, 但她又不敢開山路, 於是她力邀我們一同前往, 就這樣, 硬擠出兩天陪她們去了一趟Whistler.


從1號高速公路進入海天公路, 過了Squamish, 一路就是下面這種景象!  雖然仍然下著雪, 但冷度不夠, 所以雪下下來就融了!



到了我們住的地方, 雪積得還蠻深的呢!



Hotel的後面正好面山, 視野不錯!



還有一個戶外溫水泳池, 兩個Hot tub!




我們這次訂的是兩個房間還帶廚房的Two bed room. 


這是廚房和客廳!





其中一間套房是King Size的床!



另一間是兩張單人床, 客廳還有一張雙人的沙發床, 我們六個人睡綽綽有餘!




安頓好, 我們就先出發去玩Tubing囉!


圖中經過一小段的林徑, 雪中走在這林間小路, 感覺還不錯呢!




到了Tube Park, 買了票, 我們每人挑一個"輪胎", 出發囉!




 


站上輸送帶, 緩緩的把我們送到了山坡上.




雖然是玩Tubing, 但是也有分簡單(Blue line)和較挑戰(Black line)的路線, 還有的路線可以兩個人一起滑!


 


整個雪道長約1公里, 下面這個雪道還不到一半長呢!



來看一段我和Brian一起滑的影片, 讓各位感受一下!





 


Tube Park旁邊還很貼心的放了一個人造營火(瓦斯的),  知道他們為什麼都背對著火嗎?



因為每個人褲子都是濕的, 雖然大家都穿著防水褲, 但是仍然都濕透了!


 


旁邊還有一張極富創意的椅子, 就是用淘汰的雪具做成的椅子, 不錯吧!





 



 



5 則留言:

  1. 龍兄馬弟在溫哥華2009年3月19日 下午2:31


    看起來很好玩..不過可以小聲告訴我這樣的房間要價多少啊?

    回覆刪除
  2. 這篇遊記,看我和我女兒羨慕不已,好漂亮的雪景,還有好玩的滑雪!!
    [版主回覆03/20/2009 13:35:21]像不像你們上次去滑草?

    回覆刪除
  3. 你們玩Tubing 的鏡頭, 以及一公里的tubing 場, 都是年輕人最嚮往的地方.
    看了很過癮.
    [版主回覆03/20/2009 13:37:00]Rocky,
    Tubing很安全又不會太刺激, 下次你可以帶小孫子一起去玩!
     

    回覆刪除
  4. 大白熊的小亞米2009年3月24日 晚上10:06

    這個看起來好好玩的樣子喔 我沒有玩過耶 看到我心癢癢的也好想去玩喔 這也是在village那嗎
    [版主回覆03/25/2009 14:46:09]你在Village可搭往Tube Park的Gondola, 告訴服務人員你要去Tubing就不需要買票, 第一個Stop就要下.  也可以開車上去喔!
     
     

    回覆刪除
  5. 看標題是春遊,可是看到照片上白雪皚皚,好像還在過冬天耶.
    [版主回覆03/26/2009 13:09:18]因為放春假嘛, 我們這裡是有春天的跡象了, 但山上的雪水是沒有這麼快融化的啦!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