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Semiahmoo Senior Concern Band


曾經介紹過中學裡的課程, 樂團是屬於Art的一部份, 除了樂團以外, Art還有Drama, Fine Art等可以選, 是屬於選修課程中的一部份.




在Semiahmoo Secoondary High School的樂團可分為Grade 8, Grade 9 和 Senior Band(10年級以上), 而每個年級又有Concern Band 和 Jazz Band.


 


女兒今年十年級, 該選修的課都已經修得差不多了, 所以今年是她最後一年參加Band, 星期二晚上, 是學校Concern Band再下學期的第一場表演.  由三個樂團分別演出.  而高年級(10年級以上)的Senior Band排在最後.




 



負責Senior Band的樂團老師Mr. Fullerton為大家解說每一首曲目.



據說Semiahmoo的樂團是"One of the Best High School Band in Canada", 每年的音樂節, Semiahmoo都得到評審極大的好評.


 



四月, 女兒他們的Senior Band受邀參加Rocky Mountain's Music Festival, 聽說要參加這個Festival還必須寫出樂團的特色及例年參賽結果, 然後由Rocky Mountain Music Festival主辦單位的審核通過才能參加, 因此今年Semiahmoo Senior Concern Band將在四月底去Banff參加這個Festival.


 


現在把昨晚表演的其中一首 "Carmen" 放上來請大家欣賞!


 



7 則留言:

  1. Semiahmoo的樂團真棒!!!
    joby & tina 較可惜無緣一探~~~
    看到妳小朋友的表現也於心有償~~~
    加油!!!!
    [版主回覆03/13/2009 10:40:05]你們那裡的各項活動不會比較差的啦!
     

    回覆刪除
  2. Very good !!
    卡門上在中間了,幾個曲子組合的很好,雖然體育館的聲音不是太好,不過小朋友演奏的很棒。
    令千金都沒有特寫一下,這和我拍都只顧拍我女兒可不同了。
    [版主回覆03/13/2009 10:47:24]大哥,
    Joy被譜架擋住了, 我又坐得不夠高, 所以還是"以大局為重"!

    回覆刪除
  3. 這個學校的樂團果然不錯,很協調也很整齊,就是訓練有素啦
    我女兒學校的樂團表演老是荒腔走板,爆音連連,不過小孩子還是興致勃勃
    [版主回覆03/13/2009 10:49:04]你女兒還小嘛, 等到她也到Senior High時就會有經驗了!
     

    回覆刪除
  4. 真的是很優秀耶!能夠到Banff一定會讓她印象深刻.這是一個難得的經驗.
    [版主回覆03/13/2009 12:32:28]我相信一定會是很好的經驗的.
     

    回覆刪除
  5. 聽到卡門這段就想到李立群唱的:

    "可愛的小羊,快去曬太陽,快快成長,快快成長。長到六千五百以上,六千五百以上~ 個個都變成共產黨,和我一樣,為國家去爭光~"
    [版主回覆03/14/2009 15:04:59]這是李立群什麼時候唱的呀? 我完全沒印象呢!

    回覆刪除
  6. 抱歉,不是李立群唱的不是李立群唱的。是他旁邊的搭檔唱的。

    這裡看看。

    [版主回覆03/14/2009 16:03:50]哦, 原來是出自"這一夜, 脽來說相聲", 這位老兄名叫"金仕傑"啦!
     

    回覆刪除
  7. 10年級就可以選修課程,我記得,我上了大學才可選修課程,
    加拿大的教育真的很人性化.
    [版主回覆03/18/2009 15:37:24]我們這裡在中學開始, 也就是8年級開始就有選修課了!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