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 星期三

離家五千里--- Disneyland (2)


Adventure Park


 



關於Adventure Park, 網路上眾說紛紜, 有說好玩的, 有說不好玩的, 有說超級恐怖的, 有說so so 的.  不論如何, 我們既然來了, 就非得親自經歷看看, 才知到底如何!



根據我們的親身經歷, 我們把比較刺激又好玩的排名列出:


 


票選第一名的是 "The Tower of Terror"


 


這是一棟仿古Hotel的電梯, 背景是17世記, 述說陰森森的Hotel, 在搭電梯時發生的怪象! 



準備搭乘電梯!



在電梯裡發生電梯快速行駛, 忽上又忽下的狀況(說穿了, 就是自由落體啦!), 因此驚叫聲四起!


票選第二名是 "California Screaming"


 


其實就是360度迴轉的雲霄飛車啦!



出發前!



Brian被緊緊的扣住!


可怕嗎? 其實還好啦!




接下來, 排名第三的是: "Grizzly River Run"


 


這是坐在圓形的橡皮艇上, 順著水流, 會爬上高處再往下衝, 然後水花四濺, 在這麼炎熱的南加州, 正好可以利用這個遊戲來消暑也是蠻好玩的!


 


準備出發囉!


開始衝啊!


好過癮喔!



玩完以後, 每個人都溼淋淋的, 像落湯雞一樣!


以上是票選前三名


 


另外有一項也很不錯, 推薦大家去玩, 叫做: "Soarin' the California"


 


這個項目就像是搭飛機飛上雲霄, 只是整個風景就在你面前, 完全沒有任何遮蔽物, 就好像是搭熱汽球或是飛滑翔翼一般, 看遍加州美麗的景色, 很特別, 也很好玩喔!



起飛前!



由於天氣酷熱, 園內到處可見噴水處, 讓遊客隨時可消暑!


我們還玩了一些其他的, 如下面這個大橘子, 到底是什麼呢?



原來是幅射鞦韆, 飛的幅度蠻高的, 可以從橘子的洞中看出去, 也蠻好玩的!


園中還看到時下頗受年輕人喜歡的歌舞劇"High School Musical"的演出.


一樣, 我們仍然是玩到12點園區打烊才回Hotel, 很累, 但仍意猶未盡!



(這張相片是取自於Disneyland的網站)



2 則留言:

  1. 過癮過癮~~~看了我手腳都養了真想去玩.
     
    [版主回覆09/05/2008 10:34:50]你等Claire到了三年級的時候就可以去了!

    回覆刪除
  2. 還好我家小朋友都還小,不會吵著要我帶他們去遊樂園.....
    [版主回覆09/14/2008 06:33:13]等大一點吧!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