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離家五千里--- 離開Disneyland, 繞道Huntington Beach


玩了四天, 有一天我們還去了Universal Studio, 但是比起Disneyland, Universal Studio顯得遜色許多, 所以我就跳過不講.


 


在離開Anaheim當天早上, 我們又花了一個鐘頭進去Disneyland.  可能會有人覺得納悶, 只為了一個鐘頭再多花一天的票價, 值得嗎?


 


原來, Disneyland有一種Shopping Ticket, 不在一般購票處買, 而是在入園收票口的旁邊有一個Customer Service的地方, 你只要告訴他們你需要Shopping Ticket, 他們就會先刷你的卡, 但不會Charge, 然後他們會跟你說, 要是超過一個鐘頭你沒把票拿回來還的話, 就會被charge一天的票價.


 


我之所以再進去, 是因為把孩子的簽名簿給遺忘在園內, 等了兩天都沒找到, 於是我就帶孩子利用一大早剛開門, 再進去簽一遍, 女兒順便想買一點紀念品, 就這樣, 一個鐘頭內搞定, 而且免費喔!



要離開Disneyland了, Joy跟Brian學招牌上的卡通人物, 揮揮手, 希望很快再見到你!


在離開之前, 我們決定先去探一探Huntington Beach.  為什麼會想去這裡呢?  原因是我們一路上只要有機會Shopping, 女兒和朋友Shirley總是會去逛三家店, AE, Abercrombiec和Hollister, 我在Hollister的店裡總是看到兩個大銀幕, 出現的一個海邊, 寫著Huntington Beach, 所以我就建議, 既然你們兩人這麼喜歡Hollister, 而Hungtington Beach有離Anaheim不遠, 那你們是不是應該去看看為什麼Hollister老是放映這個海邊的Live畫面呢?


當車子離開高速公路進入Huntington時, 我們看到的景觀跟LA和Disneyland附近截然不同, 而且覺得親切, 當我們到了海邊, 哇, 覺得我們還好來了, 這麼漂亮的海邊, 錯過的話會很可惜的!



孩子們一看到大海和細細的白紗, 就迫不及待的跑進海裡, 讓潮水打上來, 帶走海砂, 讓腳陷在沙裡, 他們覺得像流沙一樣, 很好玩!



海邊長長的碼頭, 讓我們想起White Rock!



這裡是衝浪者的天堂, 到處可見衝浪者, 不分年齡, 男女老少, 個個身手矯健, 真是羨慕!



要是各位有計畫去Disneyland, 不訪來各順道遊, 這裡真的值得來看看喔!






 



2 則留言:

  1. 啊,跑來加州玩~

    現在加幣升值很多,很多加拿大人跑來美國買房.

    [版主回覆09/08/2008 14:49:01]哈, 去之前很想先跟你連絡, 又怕太冒昧了, 我們去了舊金山, Stanford, San Jose, 還有那個Great Mall呢!

    回覆刪除
  2. 你們白石鎮不是在海旁邊嗎?
    還跑到米國來看海.
    [版主回覆09/09/2008 12:27:55]哈哈, 就是因為喜歡海, 所以對不同地方的海特別有興趣!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