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日 星期五

端午節餐會





最近有點忙, 但不管再怎麼忙也是要和朋友聚餐, 尤其是Daisy的老公和我老公都來了, 更是有吃的理由.



藉著端午節的名義, 我們當然是到我們的設計師Daisy家吃囉!


因為她總是會把吃飯的氣氛打點的像"私人俱樂部"(比五星級飯店更高級).




我準備了培根蘆筍(向Jones取來的經, 並篡改過)和干貝魚卵當前菜.



 


Cathy準備了火腿蔬菜沙拉和涼拌鮭魚, 也是前菜.


吃完前菜喝湯, 因為太好喝了居然忘了拍!




這道是我們"姚大廚"(Daisy的老公)旅居法國多年所學的燉羊肩肉, 這可是我們這次的主菜喔!


有人說吃完飯沒吃甜點就像沒有Ending, 所以就上了這道"德國乳酪蛋糕"!


加上Daisy精心細雕的鳳梨!


再配上一壺茶, 那就真的是Perfect Ending了!



 


4 則留言:

  1. 大鼓,真的非常佩服,餐桌佈置的那麼雅致,菜色也哪麼的好,你們這幾個太太們實在有夠利害,最後這張照片的框我也喜歡。
     
    最後那道甜點是自己做的嗎?如果是這實在太過分了 。

    回覆刪除
  2. 真的是輸了,她們家的擺設跟我們的端午節擺設差粉多ㄋ...不過只好自我解嘲,因為我們年輕人...隨便都可以吃..哈哈.大鼓...拍謝ㄋ.開玩笑的啦.你老公來囉...幸福ㄋ.

    回覆刪除
  3. 大鼓阿姨
           哇!你們大家所做的菜,看起來都超讚的!
       P.S我是Brandon!

    回覆刪除
  4. Daisy姐的家真的很漂亮,我去過,真的很漂亮
    阿姐 你老公也到加拿大了喔? 這次預計要待幾天呢?
    你拍的相片讓我食指大動,也祝您和DAISY姐的一家人端午節佳節愉快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