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4日 星期三

Long Weekend


住在這裡, 離加拿大與美國的邊界不到十分鐘的車程, 也去過美國好幾次, 卻從來沒有拍過邊界的和平拱門, 這次應女兒要求, 在沒有任何計劃下決定去西雅圖, 一來是我們從去年暑假到現在都沒去, 二來是平常每個月都會從西雅圖到加拿大來的小妹一家由於加拿大簽證到期還沒去辦, 已有兩個月沒來了, 所以我們想去.  至於逛街, 我是一點興趣都沒有, 我只愛遊山玩水, 這一點小妹和我正好相反, 她逛街不會累, 而遊山玩水則興趣缺缺.



由於這一次並沒有plan到何處走走, 所以免不了被小妹拖著吃吃喝喝加逛街.  我只對新奇的東西感興趣, 正好看到歌劇魅影的面具, 拿給小外甥女戴, 她起先很害怕(才四歲), 後來覺得很好玩..


我最受不了逛Coach等名牌店, 一堆亞洲人, 甚至是遊覽車專門帶去買, 看他們每人手裏拿好幾個, 真懷疑到底好在那呢?  除了真皮的以外, 其他不過是帆布做的, 有人只要有Coach的logo的才買, 真是不懂..


最後一天去吃一家韓國店, 也不知是那道菜或是水出了問題, 我們家三個半夜開始上吐下洩的, 原訂第二天一早要出發回家的, 結果拖到下午比較穩定後才出發.  好慘啊!.


好在五月初已拿到公民卡, 這次進出美國和加拿大關都很快, 回到家我們三個又繼續昏睡..


 




7 則留言:

  1. 真是不幸,碰到食物中毒,你有沒有寫封信檢舉這家餐廳,就算不能怎樣,至少讓食品檢驗機構注意這家餐廳,也許可以讓他們改善。
     
    我注意到你的照片都加了框還有註解,很漂亮,你是怎麼做的?

    回覆刪除
  2. 猴子,
    你知道人的消化系統是要經過四小時後才會產生做用的, 所以沒證據是很難舉發的, 只是他被列為拒絕往來戶了.
    你可以到下面的網站去免費download一個軟體, 用來修相片很好用喔!
    http://neoimaging.beareyes.com.cn/index0002.htm
     

    回覆刪除
  3. 遇上食物中毒,真是消耗元氣啊......去了半條命的感覺!
    經由你這麼一提,還有最近看古墓的見識,才覺得「死」真是件大事呢!所耗費的人力、財力、物力,還有相關知識與技術....真高深!

    回覆刪除
  4. 我老婆shopping是她的生命,去那都要血拼一番,像去日本7天,她就血拼了7天.我從超不愛逛街也被訓練到名牌也可以朗朗上口了.以前我也對名牌一律謝絕,但被苦訓過後開始覺得有些名牌貴有他的道理說.像LV超耐用,用10幾年也如新的一樣.但很多名牌就像妳說的一樣貴只貴在有logo而已.....如果很多人檢舉這家餐廳,食品檢驗機構還是會採取行動的.像多倫多的一個Chinatown的foodcourt就因太髒被食品檢驗機構罰了幾次還不改善就被罰關店好幾個月說.

    回覆刪除
  5. 出門旅遊最怕的就是吃到不潔的食物!嚴重的話可是要上醫院仔細檢查才好!台灣這邊的醫院可能會把妳留下來打點滴,補充失去的水分和體力,不知道加拿大或是美國也會這樣處理嗎?

    回覆刪除
  6. 大鼓,你還真可憐吃飯吃到食物中毒,害你都沒有精力遊玩...真的出外旅遊最怕這樣,還有天氣不好出去玩也一樣掃興.
    光影魔術手之前土撥鼠公公也有介紹過,看來是不錯的軟體,大家才會一直用....^^

    回覆刪除
  7. 出門就怕吃壞肚子,遊興都沒了!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